生活小帮手,简单介绍消灭比特犬身上跳蚤的三种方法
跳蚤是比特犬的敌人,它们的体型很小,由于比特犬身上有浓密的被毛,因此跳蚤会选择寄居在比特犬的身体,时间久了只要我们认真的观察就会发现它的身体出现很多红点,而且比特犬会用爪子不用的抓挠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这种问题,那么就说明比特犬受到跳蚤的侵袭,跳蚤对宠物的伤害很大,如果不及时的消灭掉,那么会影响比特犬的健康成长。

介绍3个特别简单的方法:

1:食疗方法,将一勺的醋混合在大约1000毫克的水中,作为比特犬的日常饮用水,对于防止跳蚤,扁虱,都非常有效。(建议长期使用)

2:将橙子皮,西柚皮,3瓣蒜,大概500毫升的水混合在一起,用炸汁机搅拌均匀,然后用小火加热15分钟等凉两后,装进喷壶,只要避开眼睛,直接向比特犬身上喷就行。

3:此外在给比特犬使用的枕头,睡垫,最简单的在周围放进一些雪松,月桂桉树叶,薄荷叶(药店就有卖的也很便宜)也可以轻易的将比特犬身上的跳蚤赶走。

消灭比特犬身上跳蚤的方法很多种,虽然方法不同,但是最终的效果却都是一样的,只要我们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消灭跳蚤,那么比特犬日后肯定不会在为跳蚤而烦恼,比特犬是我们的家人,它的身体需要我们的照顾,因此我们要善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