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鞋可以搭配白T恤和短裤、T恤和短裙、各种背心和牛仔裤、卫衣、篮球服等等。球鞋搭配白色的上衣和牛仔裤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是无法替代的,这也是篮球鞋流行这么久的一大原因。

篮球鞋不仅仅是男生喜欢的鞋子,很多女生也喜欢。穿篮球鞋的女生都显得更加有活力,帅气又酷炫。篮球鞋也有很多穿搭的范本。

篮球鞋搭配白T恤和短裤:

白T恤和短裤都是清新干净的风格,简单但是出效果哦,是夏天女生们的经典穿搭方式。搭配一双酷酷的篮球鞋更显得活力四射,青春无限。

篮球鞋搭配白T恤和短裙:

裙子是女生最常见的服饰,白色T恤可以和各种裙子搭配,如果想搭配篮球鞋的话就要选择一条短裙,可以是百褶短裙,也可以是牛仔短裙。

篮球鞋搭配各种背心和牛仔裤:

背心和牛仔裤也是舒适又美观的穿搭方式,无袖的背心可以勾勒出美好的身体曲线,搭配一条宽松的水洗牛仔裤和篮球鞋,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篮球鞋搭配卫衣:

卫衣是显瘦显年轻的绝佳服饰,与代表活力的篮球鞋非常搭配。

篮球鞋搭配篮球服:

篮球服与篮球鞋本来就是一对好搭档,女生可以将宽松的篮球服穿出女孩子特有的清新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