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松下c100真无线耳机佩戴感很好,连续带两个小时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而且颜值高小巧轻便,颜色色系也是我最爱的白,操作也是非常简单便捷,首先打开手机蓝牙,然后打开充电盒,长按按键3秒,红蓝灯交替闪烁之后,看到“RZ-C100WDGEW"字样后,就可以成功连接到手机,暂停播放双击耳机即可。

松下C100真无线耳机它是半入耳式的,有些降噪的耳机戴久耳压感很重很影响体验,所以爱听音乐的小伙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耳机是很重要的。13MM驱动单元在音质上全方面立体音效不会断断续续的,这个耳机本身自己的有大容量的电池,而且还有一个大容量充电盒电池,所以在电量上是很友好的,专治续航焦虑症。

松下C100真无线耳机入手了才知道有多香平价又实用,姐妹们不用在犯纠结啦!佩戴舒适不会有降噪耳机的那种耳压感。而且音质非常好的,它是13mm驱动单元,隔音也是蛮强可以让人沉醉在音乐世界中,没电的苦恼真的让人很没有安全感,这款拥有容量超大的耳机电池,随时拿出来用电量还是蛮充足的。还有语音助手功能,点三下耳机就可以开启,来电时双击接电话。重启把耳机放入充电盒后合着,过10秒后再开盖子就会自动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