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ack属于国产背包品牌,以户外、运动为主,产品有双肩包、斜挎包、邮差包、腰包等,一直备受欢迎。

包已经成为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商品,包的款式多种多样,有手提包、手拿包、钱包、背包等,随着社会的发展,除了女性外,男性对包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有了一定的需求量后,生产包的品牌便越来越多,comback就是其中之一,但和其他品牌的大众化不同,comback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主要风格为运动风。

出门旅行、爬山或者进行徒步旅行时,都需要一款空间容量大、比较实用的背包,comback的包就是在这一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之后所生产的斜挎包等也都属于这一风格。

和其他知名品牌相比,comback的发展史并不长,它成立于2009年,还于2019年发布了十周年企划,将设计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的背包作为生产理念,生产出更多十分实用的背包。

虽然comback旗下的包多为男款,但很多背包属于男女通用型,喜欢户外运动的女性也可以选择该品牌的背包,而且价格不贵,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这也是它一直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