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的时候要使用化妆工具上妆才会更快更服帖,美妆蛋是最常见的化妆工具,美妆蛋的形状有很多,葫芦蛋粉扑就是很受大家喜爱的一种化妆工具。

葫芦蛋粉扑的作用是什么

葫芦蛋粉扑能够起到定妆的效果,而且在补粉的时候会更加均匀一些,不会出现厚度不平这种现象。葫芦蛋粉扑的形状可想而知,它是像葫芦一样的,可以利用每个部分不同的形状特点来发挥,它非常不错的效果。而且它的面积,最大的一面就是能够让脸颊或者额头这些地方能够有着不错的上妆效果,而且特别的均匀,也不会出现花妆的现象。葫芦蛋粉扑还可以让定妆非常的服帖、轻薄,不会让我们的妆容显得妆感很重所以它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化妆的工具,现在如果使用彩妆进行化妆的情况下,基本上不能够缺少这种工具的。我们如果将大面积地砖铺好之后,基本上就可以进行下一个角落的部位完善一下,比如;鼻翼的两边或者下巴地方,稍微小一点的步骤都可以用葫芦粉扑下面的大圈侧面来修饰。他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遮瑕的效果,但是在使用这种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清洗,因为如果长时间不注意清洗的情况下,也会导致一定的细菌。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过度用力的揉搓,基本上放在一个小袋子里面,用手轻轻的来回钻几下,然后晾干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葫芦蛋粉扑的作用是什么 葫芦蛋怎么用粉底液

葫芦蛋怎么用粉底液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先吸满水,然后用毛巾或纸巾吸至8分干再进行使用。如果觉得每次都用毛巾或纸巾吸水的话实在太麻烦了,你只需要用手把水挤干,保持一定的湿润度,才有利于后续的上妆。将海绵放入装满水的水缸里,和很多海绵仅仅会吸水不一样的是,葫芦蛋蛋会有明显的膨胀,但完全干燥后又会缩回原形。打湿过的海绵会更柔软光滑,超级Q有弹性,由于里面含有水分,可以起到稀释粉底,让粉底更易推开,涂抹更加均匀服帖的效果。

1.首先把粉底液或者BB霜取适量点在额头,下巴,鼻子以及脸颊俩侧。

2.先用指腹直线条顺纹理推开,稍微推开一点就可以了,不均匀也没关系。(如果直接用粉底刷或者美妆海绵推开粉底会比较吃粉,所以先用指腹稍微推开点会比较省)

3.这时不要急着用美妆葫芦,而是先用粉底刷把粉底液或者BB霜刷一遍,这样不但可以很方便很把之前的底妆刷匀,而且在处理毛孔和纹路这样比较细节的地方,会比海绵更更到位。

4.接着就是美妆葫芦显神功的时候了~用微湿的美妆葫芦的底部在脸上压压压压压,就像敲图章一样,把之前的粉底或者BB霜压实。没有用海绵压过的底妆是浮的,用微湿的海绵压过之后,不但在底妆的服帖度上,就连持久度都会大大飙升。

5.那么眼睛周围,鼻翼两侧这样比较细节的地方,就可以用美妆蛋的尖头来压哦~所以呢~这样圆形的3D海绵在底妆的处理上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比普通平板有棱角的海绵要要好用100倍哦~

6.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完成的底妆上扫上一层薄薄的散粉来定妆~增加底妆的柔滑度和持久度~要记得要先用刷子扫哦~不要用粉扑在脸上抹来抹去~

然后再用粉扑把散粉压实~完美的底妆就能这样轻松搞定了。

7.所谓湿用,就是打湿后把水拧干用,这样不吸粉底,底妆更服帖。

葫芦蛋粉扑的作用是什么 葫芦蛋怎么用粉底液

葫芦美妆蛋到底好在哪里

1.葫芦型上妆比三角形海绵还服帖,拿着比较方便,用的角度也多,可以覆盖到眼角、鼻翼等很多位置,妆感细腻而不留痕迹。2.不浪费产品,不吃底妆(用三角海绵的朋友应该发现,产品最少也有一半是被海绵吸走,要浪费掉的。化妆刷稍稍好点,可也很吃底妆)。3.妆感可以非常清透、服帖、薄。 4.干湿两用(沾湿后用它沾粉饼、粉底液、粉底霜等都可使用) 5.可反复使用(保养得好的话用上几个月完全不是问题)

葫芦蛋粉扑的作用是什么 葫芦蛋怎么用粉底液

海绵粉扑如何清洗

海绵粉扑在清洗的时候可以直接放在一个干净的小袋子里面,然后再往袋子里面加一些清水,加一点清洁剂,比例应该是1:1的样子,这样在清水加好之后轻轻地进行揉搓,基本上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清洁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掌握好力度。海绵粉扑使用后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清洗的情况下会残留粉体在海绵上,所以如果长时间不清洗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这样就会导致网络的皮肤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出现启动的或者是起粉刺,患有毛孔堵塞的现象。而且海绵粉扑也要注意定期的进行更换,并不是买一次之后再也不用更换,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每半个月到一个月更换一次,这样才能够保持干净清洁。如果长时间不更换的情况下,也会导致细菌的滋生,这样就会影响到使用的效果,甚至会感觉特别的脏,还会有细菌的滋生。在隔着袋子清洗完粉后之后,基本上不用其他的方法,只要把水轻轻的挤干,然后放在阴凉,没有太阳的地方慢慢地干了就能够正常的使用,基本上使用2~3次之后进行清洗一次,这样就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不同形状的,因为粉扑除了圆形的,现在也会有方形的或者是其他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