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能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色和活力,很多朋友在涂腮红的时候掌握不好用量,一不小心就会涂成“猴屁股”,再卸妆又很麻烦,那么腮红涂多了有什么方法补救吗。

腮红涂多了怎么办

用美妆蛋的干净的一头轻轻按压面部就能带走多余的腮红,让腮红的颜色看起来更加自然。如果颜色还是太深,可以用适量的粉底液点涂在脸颊的位置,覆盖上一层粉底液,减淡腮红的颜色。

腮红涂多了怎么办 腮红可以用美妆蛋上吗

腮红可以用美妆蛋上吗

可以的,腮红可以用美妆蛋上妆,使用美妆蛋上妆可以让腮红的使用效果更轻薄,而且上妆也很均匀。除了使用美妆蛋之外,粉质的腮红也可以使用化妆刷上妆。

腮红涂多了怎么办 腮红可以用美妆蛋上吗

腮红打开后可以用多久 

腮红打开后一般可以使用1~2年。腮红的主要成分是色素颜料、香精、水,依据形态不同有的有粉质有的含有油脂,一般打开之后粉质的使用时间要稍微长于油脂的腮红。 

腮红涂多了怎么办 腮红可以用美妆蛋上吗

腮红打开后正确保存延长使用期 

腮红打开之后如果是能够放在阴凉通风处,并且每次使用之后将包装盒改好,这样是可以有效延缓腮红变质的时间,使其使用时间更长,甚至可以达到3年的。 

在使用腮红的时候,正确的方法也能够延长其使用的时间。比如腮红使用腮红刷,这样能够帮助控制用量还能均匀刷开,另外就是减少用手直接蘸取腮红,手上会沾染一定的细菌油脂,直接用手蘸取腮红容易将这部分油脂细菌带到腮红中,加速腮红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