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的粉饼自带的粉扑不好取粉,可以使用散粉刷,在散粉上打圈,取粉效果会好一点。

因为nars散粉粉饼比较难取粉,所以需要使用抓粉效果好的刷子,这样会更加好取粉,散粉上会有一点细闪,但是不明显,使用起来效果也很好,只是难取粉这点被很多人吐槽。

nars的粉饼之所以不好取粉,也是因为这款粉刺本身粉质很细,但同时压的又比较实,所以就会比较难取粉,但是这款粉饼很轻薄,而且有镜子,方便携带,日常可以携带着补妆使用,如果沾湿粉饼,还可以当做粉底来使用。

nars还有哪些好用的产品?

nars唇膏笔:

nars的唇膏笔很早就是一款明星产品,非常好用,丝绒雾面的质感,而且口红的色号很多,不但持久,而且还很有气质,不同的色号都很好看。

nars腮红:

nars腮红是这个品牌中很受到欢迎的产品,不少的美妆博主经常推荐,显色度和持久度都非常好,而且好取粉,上脸之后不会让你有红屁股的感觉。

nars遮瑕蜜:

nars遮瑕蜜遮瑕效果好,但是却一点也不干,甚至还有点滋润,比较好推开。而且nars遮瑕蜜色号比较多,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