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一般指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有投资者会关注,近日字节跳动发布大力教育品牌,承接教育产品及业务。那么这字节跳动专注大教育,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阿里看看!

字节跳动发布会

字节跳动发布会

广州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3月29日成立。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现在,抖音、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把教育业务作为自己最新的战略重点。

发布大力教育品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9日,以“大教育·新科技”为主题的字节跳动教育品牌暨智能作业灯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字节跳动旗下首个公开发布的业务独立品牌,大力教育承接字节跳动所有教育产品及业务,原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出任大力教育CEO。

值得留意的是,大力教育还推出了首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横跨Pre-k,K12,成人教育多年龄段,涵盖多学科、多课程,软硬件均有探索,旗下产品包括清北网校、GOGOKID、瓜瓜龙启蒙、开言英语、极课大数据、Ai学、教育硬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