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育不听话的大白熊犬
北方苍狼:要引导不能打大白熊犬的。而且它现在咬东西咬人是因为它现在处在磨牙期,很正常的。我家小大白熊犬不也是咬人。也才两个月。你给它买小狗的咬胶。大白熊犬乐不得的啃,还可以防止没人陪它脾气焦躁,而且还清洁牙齿呢!

岔路口:有时候还是要严厉一点犯错的话就把它头按到地下,打它的鼻子当然了,不能太用力不能心软,而且要立即打,时间久了你打它它都不知道为什么打完了就晾着它,不能给个甜枣。

晨儿的爱:最好出门还是要带狗绳,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吓到怕狗的人,或者防范偷狗贼。大白熊犬要从小教它,适当的威吓和打是要配合实际情况的。做错了就要让它受惩罚,有点耐心,慢慢就教好了。

大灰熊:进行反射性训练啊,就是建立起条件反射机制,这样它就会听你的话了,方法:每次,叫它过来就给它吃一点东西(火腿肠之类的)、然后抚摸;如果叫不过来就轻轻打大白熊幼犬的鼻子奖惩并用,你很快就会成功!

独孤一狼:想要训练大白熊犬是要技巧的哦不一样的大白熊犬对待方式也不能一样多数还是用事物啦而且它做对了事情你要用有点夸张的语气夸它,它可以听得懂,会很开心,也会自己的,自己这样做就是对的,相反它错了你也要惩罚,让它知道自己的错哦但别太狠心。

肥肥雨燕:不可以打!训练它(买点大白熊犬小吃食)不听话说它,等它按你要求办了给点小奖励,慢慢会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