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培养萨摩耶成为优秀的游泳健将
有经验的饲主都知道萨摩耶天生会游泳,如果它不小心掉进水里,那么它就会用狗刨式的泳姿游回来,虽然萨摩耶天生会游泳,但是由于它没有经过训练,因此萨摩耶幼犬会不习惯入水的感觉,为了让它喜欢上游泳的感觉,我们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去训练它,从而让它的游泳本领技高一筹,还在想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开始训练萨摩耶游泳吧。

萨摩耶天生就具有游泳的本领,把任何一只萨摩耶抛入水里都不会淹死。但是,除了一些专门训练过的萨摩耶外,很多萨摩耶都不习惯下水。因此,必须对萨摩耶专门训练一番。

训练时主人将萨摩耶带到一般的淡水游泳场所的水边,先在岸上用萨摩耶平时最喜欢的玩耍物品逗引萨摩耶充分兴奋后,将物品抛向水面,主人同时冲向水面,并向萨摩耶发出"游"的口令,让萨摩耶前去衔来。如果开始萨摩耶怕下水,在岸边犹豫的话,主人可对萨摩耶进行鼓励,并亲手把萨摩耶抱人水中,陪同拳一起游泳。

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训练后,萨摩耶就会逐步习惯和喜欢游泳了。这时,可将萨摩耶带到海水游泳场,训练其适应海水游泳。

训练萨摩耶需要正确的方法,而且我们在训练之前需要找到合适的游泳地点,尽量远离深水区,否则萨摩耶会因为恐惧而不浸入水中,到时候对我们的训练进程都是不利的,调教萨摩耶很容易,一起来学习一下,争取让萨摩耶成为一只优秀的游泳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