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肠犬身上出现真菌皮肤病怎么处理
玉喜贸易:腊肠幼犬真菌皮炎的话,可以使用犬菌清和赛肤康配合治疗效果很好。

月上萧萧:把长了真菌的地方的毛都剃了,每天擦2次克霉唑乳膏,保持腊肠犬身上干燥,多补充综合维生素和多晒太阳。

云山游客:你去医院给它化验了么、确实是真菌对吧从医院或者淘宝买皮喷王、狗用的、医院50一瓶,淘宝26一瓶,你自己选择纯种腊肠幼犬一只、很有效果,两天就好我家狗用过。

找不到我:1 最好看医生,2 用盐水消毒,后用碘酒涂抹,可消炎,3 可涂抹人的皮肤用药,如达克宁,无极膏皮炎平等4 我家腊肠犬现在4个月,昨天去的医院,也是皮肤病,是真菌引起的,有红点,脱毛,不过只是局部。

志在高远:得看药效,一般来说一个多星期,大概十来天,就好了,但是还米掉疤。还有,和症状轻重还是有关系的。另外就是看你怎么照料你们家腊肠犬了。只要腊肠犬真菌,赛维洛犬菌清效果很不错,建议你去淘宝给腊肠犬买一瓶用。

粽香飘远:腊肠犬百分之百顶事,除赖灵,还特便宜,两元一直,稀释喷在它患病处,医院和兽药店,都有,还有少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干,否则皮肤病会越来越严重,因为,真菌最容易在潮湿的环境下生长,治好了一定不要停,抹药要在坚持半个月才行,外用药一定要看好成分,含硫酸的一定不要用,否则你家腊肠犬以后患病处的毛长出来的一定会是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