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别比熊犬身上是否有体外寄生虫的简便方法
体外寄生虫基本上是很多犬种的狗狗身上都会有的,对于这些寄生虫,主人们是深通恶绝的。而且这些体外寄生虫对比熊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着很大的危害的。因此对于这些体外寄生虫,主人们一定不能够掉以轻心。最好是能在第一时间就找到它,彻底的清除。那么对于这些体外寄生虫,主人们要怎么去辨别比熊犬的身上是否已经被感染上了呢?

白色和浅色的比熊犬:

白色的比熊犬其实很容易发现有体外的寄生虫,因为体外寄生虫的吃食是比熊犬的血嘛,它们吃了总是要拉臭臭的嘛,就会在比熊犬的身上留下小黑点儿。如果您给狗梳毛,就很容易发现,如果您想区别是比熊犬身上的脏东西还是比熊犬长虫子了,也很好办,只要把小黑点儿放到水里,融化看看有没有血色就可以了。有血色的肯定就是体外寄生虫的便便了,那您就应该尽快给比熊犬驱虫了。

深色和黑色的比熊犬:

至于深色和黑色的比熊犬,就不太容易发现体外寄生虫的粪便了。有一种工具叫跳蚤梳的小工具,是一种非常密非常细的梳子,它并不能把比熊犬身上的体外寄生虫梳出来,但是可以把上面说的便便梳出来。您只要梳完了在白纸上一敲就可以了,然后鉴别是脏东西还是体外寄生虫的便便的方法和上面一样,就OK啦!

不同类型的卷毛比熊犬,在辨别寄生虫时候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就要认真一些。毕竟寄生虫的危害性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主人们在发现比熊犬的身上有寄生虫之后,就要及时的帮助比熊犬驱除,以免这些寄生虫会影响到比熊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