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巴哥犬误吃了鸡蛋壳不会有问题吧
隐居人:继续观察,不同的个体情况不同。我曾经见过一个幼年的雪纳瑞吃了一肚子鸡蛋壳,一点事都没有。观察后面的食欲吧,如果饮食正常就没事。

有梦好甜蜜:真心没事,补钙的,但是吃鸡蛋壳不会腹泻的啊还吃别的了么。

与众不同:鸡蛋有特殊的腥味,所以有的巴哥犬会比较喜欢。建议你给巴哥犬买点狗咬胶。一来可以给巴哥犬咬着玩,磨磨牙齿;二来也补钙。尽量不让巴哥犬吃蛋壳,桃核,杏核什么的,壳坚硬容易扎伤消化道,而且里面的果仁吃多了会引起中毒。

雨夜玲听:正常,但是你给它剥开吃啊,牙会咬坏的。吃蛋壳不太对劲,说明它缺少微量元素,买点宠物营养素给它补充一下吃草问题不大,不过也不能吃多了。

郁闷小甜甜:去医院买“庆大霉素注射液”再买个注射器,不用给它输液,把针头拔掉,1/3瓶庆大,兑水稀释,关注,水是庆大的3 4倍,但你的巴哥犬比较严重,也蛮大了,巴哥犬那就用1/2庆大,再兑水稀释(也是3倍)。表要太多,表太少。庆大不贵的,一盒才几块钱,十块都不满的。

云淡风轻:吃鸡蛋壳应该不是巴哥犬喘的问题所在,二者基本上没有关联,鸡蛋壳吃了就当给巴哥犬补钙吧,这个可以放心,最多拉肚子,还有睡觉喘,好像巴哥犬都这样的,别太担心,如果没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应该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