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牧羊犬总拉肚子,脱水了怎么处理
大灰熊:输葡萄糖也只是给与边境牧羊犬提供点液体和能量,主要的还是要检查出边境牧羊犬是什么问题,腹泻脱水会造成离子紊乱。

恶魔小强:赶快去宠物医院看看白金汉宫边牧吧,是不是喝牛奶了,太小的边境牧羊犬是不能喝牛奶的,现在最好不要给边境牧羊犬任何吃的喝的,可以给它静脉挂一点10%葡萄糖水。

肥肥雨燕:1 止泻:氟哌酸胶囊,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粒。2 止吐:吗丁啉胃动力止吐药,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片。3 修复胃肠粘膜:妈咪爱。口服,一天2次,一次1/2包。4 以上药品都很便宜,一般的药店都有售。

风之花:你应该对它停食停水。你给它喂水喂食同时也在给它身体里的细菌提供吃食,它怎么会好呢?所以你必须停止给它喂食36小时。这样细菌得不到补给就死了。它才会慢慢好转。试下吧。

哈迪斯:这是明显的肠炎,不要喂水和吃食,只喂葡萄糖水,什么时间不腹泻不吐了再喂吃食。你不懂,最好上边境牧羊犬宠物医院打上消炎针。再观察一下,时间长了就不好治了,看你说的,已是很严重了,抓紧治吧,晚了就治不好了。

花满楼:你的这种情况,要给它禁食禁水,因为狗吐了以后,千万不能给喝水,看你说的那种情况,你还要继续去医院给它补液,要不边境牧羊犬会坚持不住的,再就是要配合吃一些拉肚的药,这种情况白陶土最好用!止泻效果快!别给耽误了,普通肠炎也能转变成细小的!

火焰鸟:一:建议边境牧羊犬去看兽医!二:用盐水喂它!可以在医院买。也可以自己做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