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在家里总随地尿尿应怎么训练它
云儿飘飘:你可以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时间带它到你想让它大小便的地方让它大小便,时间长了就会了。

张牙舞爪:每天早晚带它出去溜溜,让它养成在外面拉尿的习惯。如果想让它在家里定点拉尿,你要有些耐心。6个月前的宝宝泌尿系的肌肉还没发育好,这时候没办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大小便。6个月以后就会好起来的。在这期间可以买瓶诱便液,喷在你准备以后让它尿尿的地方,然后带它过去诱导它拉尿。也可以用报纸类的纸沾一些它自己尿液,放在那个地方引它过去。时间长了它就会习惯性的去那里。吉娃娃也像小孩子一样,控制自己拉尿有个过程。急不得需要慢慢来,别训斥也别打骂。长大一些自然就好了。

只爱多一点:我的也是,本来都会在卫生间上的,吉娃娃洗了一次澡就再也不进去了,郁闷死我,现在教它在花园拉了。还算好。

追梦人:1 关笼子,吉娃娃太小不适合出去遛。2 用诱导剂,虽然大部分家长用下来效果并不是太好,不过也有用了有用的。3 可以试着训练它,定点排便。吉娃娃很多是按照味道来分辨的,可以用带有它味道的便便,放到你想让它便便的地方,再让它闻味道。不想让它便便的地方,让它闻下之后打它的头,想让它便便的地方如果尿尿了,可以抚摩它一下或者奖励吃的以表奖励。恩威并施可其到一定效果。

中国龙:1 首先吉娃娃随地大小便,吉娃娃方便完了你清理下即可。(狗是动物不是人不可能不随地大小便)所以你要做的是慢慢感化它。

醉醒翁:每天勤遛,遛狗的时候它自会在外面排完便在回到家!那样会明显减少它在屋里排便的几率。但最有效的还是让它有自己固定的排便处,吉娃娃都有记性,几天就能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