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感染细菌性皮炎如何是好
泡沫红茶:首先还是要将雪纳瑞的病治好,有个叫赛肤康的软膏,对秋田犬细菌感染引起的皮炎,效果挺好的。还有就是秋田犬,平时睡觉的地方要注意进行消毒,秋田狗用的东西最好是洗勤点然后拿到太阳下晒

青春无悔:细菌性皮炎的话,一般是每日用2次,用10天左右就会痊愈,就算用痊愈了还是建议在用一段时间巩固下,不然会很容易复发的。

清风一笑:秋田犬细菌性皮肤炎皮肤上会出现脓疱、水泡、血样的水泡和鳞屑,身体表面出现颜色深沉的斑块。严重且全身性的感染,可能需要用点滴治疗或采用非口服式的抗生素治疗。在洗毛液的选择上,含有过氧化苯甲酰benzoylperoxide的洗毛液,可去除表层的皮屑。

如梦初醒:你先给它涂些双氧水,一天涂2或3次,,看看有没有好些,如果还不见好就去宠物店买药用沐浴液,886牌子的,我家秋田犬就用。

尚无心:鉴定真菌还是螨虫,这种真菌居多、用盐酸特比奈芬治疗 ,常见的皮肤病大概有十几种,其中比较多发的有螨虫、细菌性皮炎、真菌性皮炎、湿疹以及感染引起的皮炎。

似水无鱼:秋田犬是在医院查出来确诊的么?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在医院买吧,有秋田犬专用的内服药的,我们吃的有些对秋田犬不好的还有如果在皮肤上还有溃烂呀、脱毛这些我看还需要配合着一些外用的药一起进行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