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变身 如何帮助蝴蝶犬减肥
很多饲主看到自家的蝴蝶犬体重一天天的加重,饲主感觉很骄傲,可是我们却不知道蝴蝶犬的身体如果脂肪过多,会导致它的身体健康出现异样,想要蝴蝶犬的身体健康,我们就要保证青岛蝴蝶犬的体重标准,想要蝴蝶犬恢复标准身材,我们就要挑选出适当的减肥方法,这样我们的蝴蝶犬才能在不久恢复体型,这样才能保证蝴蝶犬的身体健康。每一个饲主都希望自家的蝴蝶犬身体健康,那么就快速帮助蝴蝶犬减肥吧。
蝴蝶犬减肥方法列举:
吃减肥狗粮:现在狗粮种类相当的多,针对肥胖蝴蝶犬的减肥狗粮许多品牌都有,这种狗粮的特点是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质成分少,而粗纤维比较多,狗吃这种狗粮可以避免过多的营养在体内继续堆积。
少食少餐:我们常说狗要少食多餐,这样肠胃不容易出问题。但对于肥胖的狗来说,就应该少食少餐了,适当的减少喂食的量和次数,让蝴蝶犬饿着点儿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尽可以放心。只是给胃口很好的蝴蝶犬减少喂食量一下子别减的太多,以免引起它的身体不适应造成低血糖。
多运动:增加运动量也是狗减肥必要的辅助手段。肥胖的蝴蝶犬幼犬通常都不爱运动,你要强迫它多活动一下来消耗身体里的脂肪。当然运动量一下子也不能增加太多,要循序渐进,让蝴蝶犬身体逐渐适应。
杜绝零食:在上面说的减少喂食的时候,千万不能增加零食,那你的减肥计划就泡汤了。
狗减肥的注意事项:
不能操之过急:不要想一下子让肥胖的狗变成苗条的漂亮孩子,不管那个方式都得慢慢来。
对于体质不好的狗慎用:狗肥胖并不等于体质就好,有些蝴蝶犬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蝴蝶犬可能禁不起上面说得那一套减肥方式,我建议你只采用吃减肥狗粮和杜绝零食这两个方案。蝴蝶犬到多大就算老狗了?
想要帮助恢复健康,我们就要想出一些方法,首先我们要在食物上控制蝴蝶犬的食欲,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蝴蝶犬的体重,运动同样重要,尽量蝴蝶犬因为肥胖而不喜欢运动,那么我们也要强迫蝴蝶犬做一些运动,这样对消脂有明显的帮助,想要蝴蝶犬健康,我们就要适当的帮助蝴蝶犬做一些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