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衣保暖 DIY狼狗的美丽衣服有哪些方法
冬季慢慢的走进了,天气也越来越寒冷,主人们在给自己和家人添置衣物的时候,是否也应该给自己的狼狗增加一件衣服呢?虽然狼狗的身上也有一层毛发,但是面对与严寒,如果能够有一件御寒的衣服是否会更加的保暖呢?买狗主人们可以自己在家给狼狗制作一款漂亮的衣服,不但会非常的舒适,而且也会更加的合身的,因此给狼狗制作衣服的方法主人们一定要掌握一些才行的。
当然啦,时代不同了,更多的家长们可不满足于简单地到宠物店里给自家的宝贝加件夹花棉袄,而是发扬DIY精神,为爱宠制作行头。
对于狼狗来说,它的性格绝对是设计款式前必须考虑到的因素。狼狗应该采用直筒形设计,捏褶、花边、掐腰都会让活动受到限制,当然,根据性别,在设计款式时还要考虑是否开裆。
狼狗衣服选料首先要以保暖、挡风、柔软为主,内衬一定要选纯棉的。冬天风大,丝棉、呢绒都有挡风、生暖的效果,但是无论内外都不能用化纤材料。
给纯种狼狗图片量体裁衣需要以下几个部位的尺寸:身长(从颈后到尾巴根部)、胸围(从胳肢窝后身体的一圈)、领围(脖子一圈)和两条前腿之间的距离,量出这些部位的准确尺寸后,加上两指宽即是狼狗合身的尺寸。
选料首先要以保暖、挡风、柔软为主,内衬一定要选纯棉的。冬天风大,丝棉、呢绒都有挡风、生暖的效果,但是无论内外都不能用化纤材料,以免因为不透气而出疹子。最重要的一点,狼狗衣服的接口处只能用纽扣、按扣两种,拉锁和粘扣都是绝对不能出现的,避免拉扯到狼狗的毛发。
给买狗制作衣服首先的一点就是要选择材料,舒适的材料狼狗穿起来的时候才会感到更加的舒服,其次就是尺寸和大小,这个主人们是一定要量准确的。如果尺寸不准的话,那么狼狗在穿起来的时候也不会漂亮的。一般注意了这些方法之后,就可以着手去设计和制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