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穿衣戴帽事项多 怎样给西施犬正确的穿衣服
冬天来临,很多主人们都担心西施犬会冷,所以都会给它准备一些御寒的衣物来给它穿上。但是主人们在给西施犬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也应该知道,给西施犬穿戴衣服是有很多的讲究的,正确的穿衣才会给西施犬保暖,提醒否则的话西施犬就会感到非常的不舒服的,而且也容易引起西施犬过敏等情况发生。因此给西施犬穿衣服的注意事项主人们也一定得知道。
如果要为西施犬穿衣服,那么最好选用纯棉、纯毛的天然面料,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引西施犬皮肤过敏,瘙痒之类的情况,而且也减少静电对西施犬皮毛的伤害。而尺寸要选合身的,别勒着西施犬的宽松款式为好。
1.不要长时间穿:出去的时候穿上,回来的时候脱掉;
2.注意面料:选用纯棉、纯毛(你要乐意真丝的也成)这类天然的面料,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引西施犬皮肤过敏,瘙痒之类的情况,而且也减少静电对纯种西施犬价格皮毛的伤害;
3.选用合身的衣服:这个就不用细说了,别勒着西施犬的宽松款式为好。
狗穿衣服完全是为了满足人的需要,西施犬才不想穿衣服呢,但是我们的乖西施犬大部分对于我们的这个要求都是可以容忍的,因为对它们来说,往往穿衣服就意味着要出去玩啦。
正常如果天气过冷的话,给合肥西施犬穿上衣服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在炎热的天气里,主人们切记不要为了西施犬的美观而给它穿衣服,这样会让西施犬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以后主人们再给西施犬穿衣服的时候,它也会非常的排斥的。可见正确的给西施犬穿衣服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