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全攻略,怎么正确的与大丹犬交流
大丹犬是很聪明的动物,它懂得察言观色,只要主人的情绪有一点变化,它就能及时发现,如果主人不开心,大丹犬就用方式去安慰主人,这样的大丹犬怎么能不讨主人的欢心,简单来说,想要与大丹犬更好的培养感情,我们就要知道怎么与它交流,不少饲主在与大丹犬相处时,往往会触碰到它的底线,从而让大丹犬对我们做出一些攻击行为,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常识。

研究发现,大丹犬的智商其实是非常高的,有些狗的智商相当于7、8岁的小孩。宠物狗虽然不会人类的语言,但是它可以通过吠叫、眼神、身体动作来传递它想要表达的意思。研究发现,大丹犬的行为意识可以表达200多种。

家长与大丹犬交流可以通过训练、抚摸来完成。研究发现,在大丹犬的意识中,温柔的抚摸就等同于同类间亲昵的互相舔毛,是一种非常容易被接受的表达友善的方式。

注意,眼神也是大丹犬与人类交流的一个重要方式,家长与大丹幼犬最好的交流方式就是在,与它短时间内充满自信和友善的对视,然后大丹犬会主动的转开眼神。如果家长能在这个时候再给它一点点抚摸,这个行为就相当于和大丹犬进行了一次友好的谈话,拉近大丹犬与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训练中,家长可以慢慢的尝试训练大丹犬熟悉指令,例如,坐下、站立、握手、巡回、衔物等等。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大丹犬对这些指令就会熟悉,每当主人颁布指令,它就会迅速的完成,而家长也就完成了一次与大丹犬很好的沟通交流。

想要与大丹犬交流的方法很多,我们可以通过眼神的表达让知道我们的想法,或者可以通过一些手势让它知道,大丹犬智商很高,只要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它对我们的指令熟悉了,慢慢的它就会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做,从而让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