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可以喝酸奶吗 鸡蛋吃生的好还是熟好
我想问下泰迪犬可以吃酸奶吗 ?见它很瘦 想补充下营养 还有鸡蛋是生吃还是煮熟的吃?
雪人有眼泪:可以的,泰迪犬小时候都不胖了,等体型定型了就开始长胖了,南京泰迪犬要1岁后呢,偶尔吃个熟蛋黄,以好狗粮为主就行
丫丫宝贝:狗是可以喝酸牛奶的最好能挑选乳酸菌的 会对狗狗的肠胃和消化系统有好处因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钙没有减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帮助奶中钙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肠道中的好菌。
庸懒的阳光:可以喝,酸奶还有助于肠胃健康。但不能喝很冰的,刚从冰箱拿出来这种不好,在外放置10-15分钟再给他吃。把握好量,一天一小杯就好,最好是和狗粮或者是饭后,以免他吃了不吃饭。
夜空行:可以。基本人吃的东西狗狗都能吃。不过要适量,因为它并不能像人一样说:我吃饱了。
一草一木:狗是可以喝酸牛奶的最好能挑选乳酸菌的 会对狗狗的肠胃和消化系统有好处因为酸奶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酸奶中的钙没有减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帮助奶中钙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肠道中的好菌。
易拉罐:可以。基本人吃的东西狗狗都能吃。不过要适量,因为纯种泰迪熊犬价格并不能像人一样说:我吃饱了。
隐居人:这样不太好的,泰迪犬上火时可给个生鸡蛋泄火,比如大便过硬,眼屎多。 小狗吃了会拉稀的,还是只给熟蛋黄吧,蛋白等狗狗大了以后再给。一般都是喂狗狗吃熟的蛋黄,可以让狗狗的毛发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