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店多少钱一晚?看完你就知道!

泰国的消费水平不高。在旅游旺季(每年的11月-来年4月底),曼谷、普吉岛等地的房价会稍微贵一些,但是也不会超过300元人民币/天;清迈和苏梅岛的物价相对便宜些,100-200多元就可以住上比较好的宾馆了。(以上价格来源网络)

1、普通标准间:约200-300左右

一般这种房间的设施都比较简单,没有独立卫生间也没有电视,不过空调还是有的,而且床铺也比较大,适合情侣入住哦!

2、豪华单人间:250-400元左右

这类型的客房设备比较完善,有独立的卫浴空间也有电视机等等,当然价格也相对来说要贵很多啦~

3、高级套房:320-600元左右

这个价位算是比较高级别的住宿环境了吧?不仅配有厨房还有客厅等区域可供使用哟!并且还配备浴缸以及淋浴房呢!

4、别墅:460-800元左右

如果预算足够的话不妨试试这类房型吧,毕竟它比普通的房子要大许多呀~而且还有单独的庭院可以供我们休闲散步用呢!很适合家庭出游的朋友选择噢!

5、泳池屋:580-1190元左右

顾名思义就是有游泳池的房子咯,虽然面积不大但胜在有露天阳台啊!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看看风景也是很惬意的嘛~

6、海景双标:110-160元左右

对于喜欢安静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是不错的选择哦,因为它的周围都是一片碧蓝的大海水呢~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沙滩景色呢!(图片来源于网络)7、水疗SPA馆:200-500元左右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下这里的特色项目喔,比如按摩之类的,既能放松身心又能体验一把当土豪的感觉是不是很棒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