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退出分屏模式快捷键,你知道几个?

电脑怎么退出分屏模式

一、如何进入和设置分屏幕功能?

1、在开始菜单中找到【控制面板】;

2、找到并点击打开【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选项】,然后双击右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3、接着选择左侧的”显示属性”;

4、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外观与效果”,再勾选下面的两个小框即可。如果不想使用这个窗口也可以直接单击右下角的关闭按钮就可以了!

5、最后返回桌面就可以看到多任务栏了,而且还可以通过鼠标右键进行切换哦~

二、如何取消分屏操作呢?

首先我们先确定一下当前是否开启了多个程序同时运行的情况:

如果是的话则可以在Windows 7系统的桌面上右击——管理工具→本地策略→安全性配置文件(组),将里面的启用或禁用所有Microsoft Activation Processors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三、怎样快速启动/暂停/停止一个或多个应用进程

方法1:

(1)按住Ctrl+Alt键的同时按下Win徽标键不放。

(2)此时会弹出一个小对话框,里面的内容是一些关于计算机的信息,比如CPU频率是多少等。

(3)在这个页面中有一个名为Tasks的任务列表项。

(4)在该页面的底部有一行文字提示:”此应用程序正在后台处理数据”。这时我们可以选中它并且点选该图标来结束掉它的服务状态。(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某个软件可以把它给卸载掉了)注意这里一定要看清楚才行哟!不然你可能会出现错误或者无法正常关机等问题噢!(注:这种方法适用于XP系统和WIN7系统中。)

(5)这样你的那个应用软件就会从前台退到后台去继续工作了啦!这个方法很简单吧?!

方法2:

(1)同样也是按住Ctrl+alt键的同时再按win键。不过这时候出现的不是任务的管理器而是电脑的资源浏览器了。

(2)接下来我们在上面的小方格中输入你想终止的应用程序的名称后按回车就OK了!是不是很方便啊!!

四、如何在windows xp下删除多余的字体大小

步骤如下:

1. 在Cmd.exe文件中添加一行代码

#include #pragma comment (*function)(void); int main() { cin>>FontSize(); } return 0;}

2. 打开c:program filessourcestextures文件夹

3. 双击其中的一幅字体的图片,可以看到下面会有一幅图示

4. 将上面的代码粘贴至上述的图表中

5. 单击复制下来的一段代码

6. 回到主界面时你会发现原来的那副图像消失了

7. 再重新插入一副新的图片

8. 最后保存为gif格式的图片

9. 现在你就可以用GIF动画播放器播放这些图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