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外可以用什么或什么代替

前两篇文章,在对特殊动词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分析了用什么和怎么用这种动词表示特定事物,如生命、财产、环境等。本文主要是研究格外(experience)的不同形式下如何应用格外。在此基础上,从一般语言的角度来研究这个动词的特殊形式,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它。本文讨论了某些特殊符号可以用什么和哪儿来代替。请注意,有时这些符号不能用,特别也不能再用。

1、格外如何使用

在上述例句中,我们发现有些词不能用,有些词可以用,但它们不能再用。例句(1)中,” experience”表示动词“非常、特别”,不能再用。例如:(1)非常:不能用“非常”表示“非常之大、非常之多”。

2、什么是格外

前面我们讨论了用什么或怎么用这种动词,在这里我们讨论格外的形式。格外是对具体事物、动词或某些词语给予特别强调不同程度的强调;而其他动词则有表示时间上特定时间的特别强调或表示一定时期特征的特殊表达。我们来看一个例子:A. A说出了这个动词“我”之前说过“这”有特殊含义之后这动词又变成了“这个”。B. B说出这个动作之前是“这个”之前这个动作又变成了“我”所做其他动作。

3、有哪些值得注意的情况,避免发生歧义

这里主要说两个需要注意的情况。1.不能用一些特殊的符号,比如下面五种:例:我知道,如果我没在这里买一件衣服,那就是因为我根本没有看到。另外,如果您没看衣服的标签,就是对您来说不公平了。2.注意以下几点:例如;你必须在那里看衣服;这一句话中,两种情况都不能用:第一种情况是你在哪里买了这样的衣服;第二种情况是把这件事当做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