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10中解除飞行模式:灰色按钮,按下它!

最近有朋友问我,他的电脑飞行模式按键灰色的话要怎么解除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步骤如下:首先我们先安装好我们的win10安装软件,再打开win10更新软件包,将win10更新到最新版本. windows10一下。然后打开win10系统设置面板,打开飞行模式设置界面。

1.打开电脑桌面上的运行设置。

首先我们先打开运行设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开始”→“系统和应用程序”→“打开和关闭网络连接”。然后就可以看到,电脑出现了一个白色的飞行模式键。点击它你可以立即进入它所设置的“自动启用”界面,也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查看一下它所能使用的频率和时长。点击它你可以看到这个鼠标控制中心和其他控制按钮,这就是你用来控制电脑自动关闭飞行模式键的按键操作过程。点击这些都是会直接进入自动启动状态的。进入自动启动界面以后点击下面的图标就可以开始启动这个程序了。

2.在运行界面找到飞行模式。

具体设置:打开计算机程序,检查用户界面,如有显示的程序,可关闭飞行模式。打开计算机控制面板,并打开系统设置中心,然后打开飞行模式,再选择“控制”选项卡。打开控制面板。输入“Tab Media”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会显示设备类型以及设备状态。点击“确定”按钮,打开用户界面,切换为“关闭飞行模式”。这时候你会发现,飞行模式不会一直闪烁。

3.打开飞行模式,点击“安全”按钮进行设置。

你想要对电脑的软件进行升级呢?还是要把这个电脑的软件都关闭掉?或者是删除某个软件,但是又不想让别人知道。如果你想让别人知道你已经关掉了飞行默认设置就是不是很好处理,我们可以这样来做:关闭所有电脑运行软件;重启电脑,或者关闭这个软件,然后设置成“自动开机”。最后点击“下一步”,接着你就能看到你已经关掉自己电脑里面大部分的软件了。这个时候你就能很方便的使用电脑啦!

4.在安全设置中找到飞行模式命令行,点击“运行”按钮查看是否已经成功解除。

如果已经成功解除,再点击“运行”按钮恢复到正常。如果不能恢复,那么你的电脑就会进入 Windows 10的飞行模式。我们只需要将我们电脑的飞行模式设置方法进行复制,然后再将复制出来的方法用这个方法打开就可以了。如图所示:然后我们选中这一步设置如下即可完成操作。这样大家在使用电脑飞行模式时就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了使用好了之后我们再看看他的运行速度是否正常吧,如果说已经成功解除的话,那么就说明我们在使用飞行模式时长上是没有问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