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注重自己对于身体健康的保护。尤其是在怀孕之后,孕妇们需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尤其是在孕期之中,对于防辐射肚兜这两个东西都比较关注。但是由于各有利弊,那么防辐射肚兜和吊带哪个好呢?

防辐射孕妇吊带和肚兜哪个好 关键看这个

1、防辐射程度

从防辐射程度上来看,吊带更加好一些。首先,防辐射吊带的防辐射效果比防辐射肚兜要好一些,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受到的辐射量是比较大的,所以孕妇选择防辐射吊带能够保护好自己以及胎儿。但是对于普通家庭而言,使用防辐射吊带就不太划算了,因为普通的家用电器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一定程度的辐射,如果选择了普通孕妇吊带或者是普通肚兜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了。因此在怀孕期间,最好是选择适合自己和胎儿生活的防辐射吊带或者是防辐射普通吊带。

2、面料

在防辐射肚兜的面料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其材质是非常讲究的。首先,它必须采用防辐射纤维,这种纤维对人体有很好的亲和力,同时还能帮助孕妇屏蔽体内一切多余的放射性元素。而且这种面料具有透气透水,不会轻易的产生静电的效果。其次,它还必须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这是因为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以及透气性能。而这两点往往是防辐射肚兜无法做到的,因此这两个面料一定要结合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3、款式

防辐射肚兜一般款式有:正开衫款式,这种款式可以很好的防止胎儿外扩,防止对胎儿的伤害,但是有很多孕妇选择这种款式,就是因为这种款式不太方便外出。正开衫款式也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内衣款式,这个款式会让孕妇胸前呈现出一种斜线形,对于胸部没有压迫感,但是这种款式无法清洗,只能够每天早晚洗一次就可以了,不能经常换着洗,所以不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款式。V领款式, V领也算是怀孕时常见的款式呢!V领款式相对于传统的吊带款式来说,不仅不会影响到胸部的发育,而且还可以避免由于辐射的问题引起胎儿发育畸形。V领款式还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哦!

4、重量和功能

孕妇防辐射吊带:重量比较轻,适合孕妇日常佩戴。并且它的防辐射效果比较好,可以有效地保护女性的乳房。防辐射吊带+防射线内衣:由于穿在身上具有一定的防射线效果,因此适合孕妇穿着。但是这种产品不能作为孕妇的日常使用,因为它无法起到防辐射效果。所以说在选择它时,孕妇需要注意查看材质。

5、价格

孕妇防辐射肚兜和吊带哪个好,这一点是很难有一个准确的答案的,因为每个人的经济状况都是不同的。所以,这一点需要孕妇们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一般来说,孕妇需要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来选择防辐射肚兜,因为这类产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一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选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对于那些经济条件并不是那么好的人群来说,选择一些性价比高一些的产品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保障,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