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欢用手机录屏,录制一些日常的生活片段,比如拍拍照、发朋友圈之类的。但是录屏就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了。对于没有手机录屏经验,或者因为设备问题没办法录清楚屏幕内容的朋友来说,可以使用录制好的软件来给视频加上声音。录制完以后,还可以将录制好的内容分享给好友也可以获取一些自己喜欢的素材!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种如何快速设置vivos7e视频声音效果,让你能够记录更多精彩!

vivos7e录屏带声音如何设置

第一步,打开vivos7e。

首先,我们需要先打开vivo7e手机软件。vivo7e手机软件的主界面类似苹果手机的设置。vivo7e这款手机设置比较简单,只需要将软件和设置进行绑定即可。而在vivo7e手机软件里又分为几个功能,分别是录屏、录制音乐、音频显示和通话。每个功能又各有自己专属使用场景和需求,如果你想要录制自己喜欢的音频文件,那么你就可以用录屏器来录制;如果你想要录制游戏时屏幕出现声音,那么就只能用录屏器来录制;如果你想要录制其他声音,则需要录制手机中录制声音。当然,我们在打开vivo7e软件后,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中打开自己需要录制声音的应用里面进行设置。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中点击“音频”。

打开设置界面后,将音频设置为“音效”。具体设置什么样子的音效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如你想录制的声音是:小提琴声、古筝声等等。具体操作如下:需要注意一下,这个设置要根据自己的设备来设置。如果你想选择音乐或者画面设置音效的话,这个音效需要配合自己使用的视频软件一起来使用。另外你在声音和画面设置方面都有自己特殊要求,所以需要根据自己所需求来选择了。

第三步,接着进入软件界面,选择下方的视频录制按钮,点击即可开始录制带声音了。

首先在软件的主界面上选择视频录制选项,然后选择录制音频或者是视频时长。接着在视频的音频和视频时长界面上选择“带声音”和“带声音的音量”,这里我选择的是“+”号,并且可以选择要录制的音频名称或者是歌曲名称以供选择即可!最后在视频播放界面上选择“带声音”或者是“带声音”两种选择,点击“播放”按钮即可播放文件。接着进入软件后台就可以查看到这些带声音文件了。还可以对该文件进行优化、修改等操作哦!这样当你想要进行后期制作视频时,可以选择使用它们来给视频加上声音了,方便后续的制作!

第四步,完成之后我们打开手机屏幕,点击设置按钮来调整视频播放速度、时长等都是需要设置的选项。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开启该选项时,会出现一些通知信息。如果我们不想让他人听到,也可以点击它关闭。开启后会发现,这个界面的通知栏只有一个功能“通知内容”,其他的都是无功无过的内容。这会直接影响到视频录制的质量以及效果!同时还会在手机中隐藏一些不必要的聊天信息。所以我们需要设置一个合适的频率范围来防止其他人听到或者看到这些不想要或者多余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