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炸的青春校园剧:这俩人太甜了,看完想谈恋爱!

1、《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这部剧可以说是很火了。女主是陈小希和江辰的高中生活,他们之间有很多故事发生,而且都是一些甜蜜的故事。在他们的生活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误会产生,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彼此身边的时候都会给对方带来温暖的感觉,所以才会这么火吧!

2、 《我只喜欢你 》

这是由张雨剑、吴倩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讲述的是傲娇少女赵乔一遇上冷漠少年言默后的甜甜爱情故事。虽然这部剧的剧情有点老套了,但好在男女主的颜值都很高哦!男主帅气十足,女生可爱俏皮~

3、 《你好旧时光》《忽而今夏》、《一起同过窗2》

这四部电视剧也是最近比较火的啦!这几部和上面的相比就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了吧?因为这些都是发生在大学里面的恋爱啊!小编觉得这种类型的爱情真的是非常令人向往呢~

4、 《最好的安排》(又名:逆袭之爱上情敌 )

该剧主要讲述了音乐系学生林洛施与美术生宁鸣之间的爱恨纠葛的爱情故事 。 该剧于2017年11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 。2018 年1月12日在深圳卫视黄金时段上星首播。

5、 《微微一笑很倾城》

该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是由杨洋饰演肖奈大神(游戏公司的大神级别人物),郑爽饰演的贝丝女神以及还有毛晓彤所扮演的二喜妹子共同演绎的一场唯美爱恋,其中还加入了网游元素哟!

6、 《旋风十一人》:

该片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原著进行改编而成;影片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展开,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热血青年们将在这里书写专属于他们的热血传奇。

7、 《流星花园II》,台湾版

该剧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漫画原作改编的追梦题材偶像励志情感类电视连续剧,由沈怡执导,王心凌,彭冠英等领衔主演 。2016年7月8日起在台湾中视主频台全球独家首轮重拨,2017年在大陆各大视频网站相继正版更新 [2-3] ;同年4月在韩国中华TV播放。2017年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友情向中国观众献礼 [4-5]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来临之际特别制作一部20集的番外篇 [6] 和10集的外传短片 [7] (外传)。 2018年2月28日正式登录腾讯视频全网平台 [8] 。 2019年由导演叶鸿伟执导的网剧《陪你度过漫长的盛夏》。 [9] 2020年初,《陪你看晴空万里/陪你去世界旅行》、网络电影《我的奇妙男友2:因味是爱》; [10] 网络剧集《蜜汁炖鱿鱼3》陆续开机拍摄 [11] 等作品也将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