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游戏排行榜:你玩过几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近几年,随着国产游戏的不断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网络新游。
但由于这些网游游戏大都是基于网络和手机端开发,并且在画面上与传统电脑端手游有着较大差距,所以这些网游游戏并没有受到广大玩家们的欢迎。
不过有这么一款手游却是很受欢迎,那就是《魔兽世界》。
这款游戏是暴雪公司旗下经典的端游产品,由暴雪开发了20年,并且每年都会更新最新内容。
在2020年12月时,魔兽世界官方宣布:2021年12月将推出《燃烧的远征》新版本;
这意味着该系列游戏将迎来了一个全新版本。
而暴雪也宣布:“《魔兽世界》国服2021年12月会推出国服最新版——新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而这次版本更新之后,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新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也将在今年登陆游戏服了!

一、《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是一款经典的 MMO类游戏,并且每年都会有一些新内容。
今年的2月28日,官方又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魔兽世界手游》将会在今年年内登陆游戏服。
《魔兽世界手游》是由暴雪公司和腾讯合作开发的一款游戏,与 PC端《英雄联盟》一样为多人游戏。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上线,相信很快就会推出安卓版。
如果你之前没玩过《魔兽世界》手游或者还不知道其玩法的话,现在就可以试一试了!
这款手游的画面非常精美,并且拥有大量人物和剧情可供玩家们选择。
此外这还是一款拥有大量 PVP玩法的游戏;其中包括了 PVE (多人组队模式)、 PVE战斗等玩法,非常值得入手!

二、《精灵宝可梦:宝可梦 GO》

说起宝可梦,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全世界最大的 IP,宝可梦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这款游戏是由开发商 Game Freak开发的全新 RPG类游戏,以宝可梦的故事为背景,玩家将扮演游戏中的“精灵宝可梦”角色来探索广阔而丰富的世界。
游戏中有着非常多丰富有趣的小精灵可以收集养成,并在战斗中与玩家一起并肩作战。
同时该游戏还拥有非常流畅、易上手的动作操控和爽快真实的战斗体验,是一款休闲类手游佳作。
此外,这款手游还拥有丰富多样的社交玩法和有趣精彩的活动体验。
喜欢宝可梦的玩家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有趣好玩还有互动功能丰富的休闲游戏。

三、《绝地求生:大逃杀》

国内的第一款大逃杀游戏,这款游戏在刚上线时,可以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但随着后来的更新版本,也出现了很多问题。
目前看来,这款游戏还是存在着很多严重的问题,虽然官方不断推出各种福利活动,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更多乐趣;
但这些“噱头”也无法解决玩家最根本的问题。
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游戏还是拥有着不错的前景。
而这也是由腾讯代理运营的《绝地求生》手游能够火爆国内市场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