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价格查询

大家好,这里是金融新鲜事栏目,每天给你带来黄金、外汇、股票、基金等国际市场的最新资讯!
今日黄金多少钱一克价格查询,黄金是一种比较昂贵的贵金属,它通常用来当做货币或首饰使用。
但是近年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黄金的价值也在不断地发生改变。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黄金市场未来的走势。
自2017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到今年年底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近10%。
根据黄金交易协会(WMA)数据显示,上周国际金价上涨0.5%至每盎司1778.6美元(约合每盎司1485美元)。
上周伦敦现货银价格上涨0.3%到每盎司199.65美元(约合每盎司1825美元)。

1、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将在未来几周继续加息,但可能会更谨慎。

他还指出,美联储加息应该是“渐进的”,而且要根据经济数据来做出调整。
鲍威尔说:“我认为通胀将在一段时间内低于美联储的目标。”他说,今年美联储将加息两次。从现在开始的下一个政策决定将是加息到2023年年底。
但他也表示,利率的上升对美国经济有利。他预计今年 GDP增速为3.5%,明年有望达到4%-4.5%。
鲍威尔还表示:“我认为(美国经济)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温和的增长形势,因此利率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升”。

2、英国央行(BOE)行长贝利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正确的时候了。

如果英国央行对利率路径做出了重大的政策决定,那就是正确的。”
贝利表示,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贝利表示,英国经济正处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带来的困境之中,经济增长已经放缓。
他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是一个“严重的衰退”或衰退的开始,但目前这只是暂时性的问题。然而他表示,英镑兑美元汇率将在明年年中左右回升至1.50-1.50区间。
他说,尽管目前还没有出现大规模贸易紧张局势的迹象,但可能会发生一些贸易摩擦,尤其是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往来可能会受到限制。
他表示,英镑可能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硬通货,因为其货币价值仍高于一篮子国家货币价值时就被高估了。

3、全球经济正在复苏中,但还不够强劲,这也对黄金有利。

这是由于黄金具有多种功能,如保值和货币职能,可以用于资产购买和投资。
从长期来看,黄金也可以作为一种抵御通胀的手段。
在过去10年里,金价一直呈上升趋势:
随着股市和债券收益率持续下降,通胀预期上升、央行收紧货币政策以及新兴市场债务泡沫破裂,对黄金的需求都在增加。
但全球经济仍处于温和复苏阶段。
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并可能导致金价下跌。
投资组合中包括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的配置比例不应超过总资产的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