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平米一厅一厨一卫(30平米小户型设计)

  

88平方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怎样装修最省钱呢,只想简单装修出租


  最省钱的话,咱们就按出租房装修的低标准来做——能用就行  这种情况下装修成本更低,不考虑装修效果,只能保证基本的使用。  1、不做墙体等土建改动;  2;水电改造在开发商原有电路的基础上局部改造,保证需要用电器的位置有插座就行(尽可能的节省水电改造费用);  3、防水施工,这个不能省,必须按标准做到位并做好闭水试验(厨房墙面30公分以上,卫生间1.8米高以上);  4、厨房砖贴1.5米高,上部刮白,顶面刮白不做吊顶,卫生间同理。墙砖不是透水砖就行,地面砖需要好一点,考虑耐磨;  5、客厅卧室墙顶面刮白;  6,、地面水泥找平压光,再好一点的做法做翻新木地板。  

3室1厅1厨1卫一般多少平?


  看你每个房间的大小咯,不过最少也有80平左右,如果是房子一般也要在110以上,稍微大一点也有在140平以上的,所以说,这个面积相差还是很大的  

一个大概四十平方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子买下来得多少钱?


  看你在什么地方什么位置,如果是上海北京一线城市,估计要4w左右一平米,青岛这里最少也要9000一平米,主要看位置。  

五十平方装修成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会不会太小?


  是有点小。只要你所有的都是按照节省空间设计,不浪费任何的空间,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小了。现在的恒家厨余分解器、电饭煲等都是可以嵌入式的,这样就看起来不会那么小了。  

30平方的一室一厅一厨一卫,想再给孩子隔出一个独立的卧室,有操作的可能性没?


  更好不要.那样房子除了放两张床,进去走动都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