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液怎么调(蛋挞液的做法和配方)

  

淡奶油的蛋挞水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  牛奶100g鸡蛋黄1个  白砂糖15g炼乳1小勺  若没有炼乳,白砂糖改为20克吉士粉,可无5g  七哥蛋挞皮,网评说这款不错,我觉得还行6—8个低筋面粉6g  不用淡奶油的蛋挞水的做法步骤  1. 懒得拍照,很简单,牛奶加热放入白砂糖,搅拌融化,放入炼乳,加入鸡蛋黄,一定是鸡蛋黄,不要蛋清,蛋清做出来有蛋腥味还不嫩,注意牛奶不要很烫,不然就成了蛋羹了,搅合搅合倒入蛋挞皮,ps:讲究一点的可以过筛一下,蛋挞皮解不解冻都一样,七分满即可,ps:面粉吉士粉都要过筛,最后蛋挞液也要过筛,不然烤出来感觉不细腻。  不用淡奶油的蛋挞水的做法图解22. 放入烤箱,我家是长帝迷你烤箱,温度较高,我就200度,放在底层,25分钟,你可以在旁边看,看到蛋挞皮起酥了,变色了,有虎斑了,不冒泡了,就可以关了。  不用淡奶油的蛋挞水的做法图解33. 烫的蛋挞超好吃  不用淡奶油的蛋挞水的做法图解44. 做了两锅,方法一样,每次一拿出来就被抢光,我也只能舔舔锡纸壳子  

蛋挞液怎么做


  首先,敲下3-4个鸡蛋,在蛋黄中加入纯牛奶200g;然后在蛋黄和牛奶中再加入炼乳35g;再加入15g的白砂糖,喜欢吃的甜一点的可以多加点砂糖;用打蛋器把蛋黄,牛奶、炼乳和砂糖搅拌在一起;搅拌时注意要搅拌均匀。  

葡式蛋挞水怎么弄呀。


  主料  低筋面粉 15克 冷冻蛋挞皮 14个 鸡蛋黄 3个  辅料  牛奶110毫升 炼乳10克 绵白糖18克 淡奶油100克  步骤 1  准备所有原料,分别称量好  步骤 2  淡奶油、炼奶、牛奶、绵白糖倒入大碗中,搅拌至糖溶化  步骤 3  分次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步骤 4  蛋黄打散成蛋液  步骤 5  倒入奶液里搅拌均匀成挞液  步骤 6  挞液过筛,分离出没有搅匀的小颗粒  步骤 7  过筛后的蛋挞液口感更好  步骤 8  做好的蛋挞液分别倒入挞皮里,装到7分满  步骤 9  烤箱预热220度,烤25分钟左右即可  

蛋挞水怎么做好吃?


  (* ̄︶ ̄*)  试试吧?  葡式蛋挞 之 泰妃椰丝葡式蛋挞!  蛋塔皮材料:  1、低筋面粉270克  2、高筋面粉30克  3、酥油45克  4、玛琪琳250克  5、清水约150克  蛋塔水材料:  1、浓椰浆210克  2、牛奶165克  3、低筋面粉15克  4、细砂糖60克  5、蛋黄4个  6、吉士粉30克  7、炼乳15克  8、椰丝适量  塔皮的做法:  1、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和成面团。  2、揉至面团表面光滑后用保鲜膜包上,松弛20分钟。  3、将片状马琪琳装塑料袋里,用面杖敲打,敲软敲薄并擀成长方形待用。  4、将松弛好的面团用面杖擀成长方形,宽度和玛琪琳的宽度一致,长度是玛琪琳的三倍。  5、把玛琪琳放在面片的中间。  6、将两侧的面片折过来包住玛琪琳。  7、翻面,然后将开口的两端捏合。  8、用面杖将面片敲打几遍后再擀成长方形。  9、把而片两端往中间叠起。  10、再像叠被子那样叠起成四折。  11、用面杖再次敲打面片后再擀开成长方形。  12、然后再次像叠被子那样叠成四折,用保鲜膜包好,松弛20分钟(夏天可放冰箱)。  13、将面片取出开口朝向侧面,再次用面杖敲打,再擀成长方形。  14、将面片折三折。  15、擀成厚度为0.6厘米、宽度为20厘米、长度为35-40厘米的面片。  16、将面片从长的这边开始卷成卷,包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冷藏松弛30分钟。  蛋挞水的做法:  17、椰浆,牛奶、吉士粉,炼乳、砂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砂糖溶化时离火  18、将蛋黄搅散。  19、加入略凉的挞水中搅匀,过滤待用。  20、将松弛好的面卷取出,切成厚度为1.5厘米左右的片。  21、逐一将卷卷的一面薄薄地沾上一层面粉,无面粉的一面朝下放入塔模里。  22、用两个拇指将其捏成塔模形状。  23、将蛋挞水注入塔皮里(约七八分满)。  24、放入已预热200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约三十分钟至挞水表面起焦黄色斑点。  25、取出后立即撒上椰丝即成。  

奶油蛋挞液全蛋怎么做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步骤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11. 现将蛋挞皮拿出来常温解冻20分钟  将牛奶、淡奶油、砂糖、吉士粉倒入奶锅,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并加热至开(一定是先搅拌在边加热边搅拌,要不然会糊的)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22. 加热完成后,放在一旁晾凉,如果想快点,可以隔水晾凉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33. 将鸡蛋打入小碗,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44. 待牛奶液冷却后,倒入全蛋液,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55. 将搅拌好的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不要太满,八分刚刚好  6. 烤箱190度上下火预热5分钟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77. 将蛋挞放入烤箱中层,190度上下火烤15分钟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88. 再将蛋挞放置上层烤8-10具体时间根据蛋挞上色情况,每个烤箱不一样上色情况不一样  全蛋蛋挞液的做法图解99. *** 成功  

蛋挞液怎么调配


  一、简单的:   1. 把3个鸡蛋,1个蛋黄磕入碗中,搅匀;   2. 将150克水烧开,加入白糖,化成糖水;   3. 把蛋黄液、糖水、半杯炼乳倒在一个容器中,充分搅拌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即可。   二、专业的:   鲜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面粉15克,细砂糖63克,蛋黄4个,炼乳15克。   做法:将鲜奶油、牛奶和炼乳、砂糖放在小锅里,用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砂糖溶化时离火,略放凉;然后加入蛋黄,搅拌均匀即可。  

烤蛋挞上下火怎么调


  上下火调180度,烤25分钟左右。  做法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塔皮9个  2、辅料:牛奶120毫升、糖30克、蛋黄3个。  之一步:蛋挞液:将牛奶倒入不锈钢中。    第二步:再倒入白砂糖搅拌均匀。    第三步:搅拌至白糖融化。    第四步:再放入三个蛋黄。    第五步:然后将其搅拌均匀。    第六步:倒入蛋挞皮中,八分满即可。    第七步:烤箱调180度先预热5分钟,再放进去烤25分钟,待蛋挞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第八步:成品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