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淡奶图片)

  

淡奶和炼乳的区别?


  淡奶和炼乳主要有四种区别:用途不同、 *** 方法不同、英文名称不同、包装及储藏方式不同。  一、用途区别  淡奶:用于 *** 奶茶、港式甜品。  炼乳:直接涂抹面包馒头等, *** 木糠、蛋挞等添加少量用以调味。  二、 *** 方法区别  淡奶:将牛奶蒸馏除去一些水分后的产品。  炼乳:将牛奶经真空浓缩或其他方法除去大部分的水分,浓缩至原体积25%-40%左右的乳制品,再加入40%的蔗糖灌装制成的。    三、英文名称区别  淡奶的英文名称:condensed milk/evaporated milk  炼乳的英文名称: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四、包装及储藏方式区别  淡奶:一般为利乐包装,除少部分品牌使用前常温存放外,大部分需要一直冷藏储存。  炼乳:一般为罐装,使用前常温保存,开封后需要冷藏储存。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淡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炼乳  

什么是淡牛奶和牛奶的区别是什么


  1、营养不同:  淡奶油的营养比牛奶低;牛奶营养高。  2、用途不同:  淡奶油可以用做调味或食品原料;牛奶则可以直接饮用。  3、价格不同:  淡奶油价格比牛奶高,代替品有很多,比如植脂奶;牛奶价格低。    扩展资料:  牛奶正确喝法:  1、不空腹喝牛奶。有的人喜欢早空腹时喝牛奶,其实这样不科学,因为空腹时吃东西,胃蠕动较快,牛奶中的营养物质来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到了大肠,造成很多营养的流失和浪费;  所以,更好饮用牛奶之前,吃点馒头、饼干、面包之类的食物之后再喝奶,使奶中营养充分发挥作用,利于消化吸收。  2、酸奶比鲜奶更易吸收,同时可以改善口感。  3、不大口喝牛奶。在饮用牛奶时如果能够小口慢饮,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和体内的胃酸充分接触,形成细小的凝块,有利636f7079e799bee5baa631333431353935于消化吸收。  4、不喝冰牛奶。因为牛奶冷冻后,牛奶中的脂肪、蛋白质分离味道明显变淡,营养成分也不易被吸收,建议加热到75℃以下更佳。把盒装液体牛奶煮沸后饮用也是不科学的。  5、睡前喝一杯牛奶。奶中含有一种容易使人疲倦的物质——L-色氨酸,对人体有镇静作用,能够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保证充分的休息,有利于第二天的学习和工作,特别是对神经衰弱、睡眠不佳的人有明显作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牛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淡奶  

怎样做淡奶 淡奶的做法,淡奶怎样做好吃 淡奶


  材料  胡萝卜2根200,鸡蛋2个,盐,葱花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切成细丝,鸡蛋打在碗里搅散(放点盐)  2、热锅里放调和油,等油热了,把蛋倒入锅里煎熟。煎的过程中用锅铲把蛋切断。  3、再把胡萝卜丝放入翻炒片刻。  4、等萝卜软了就可以,最后加盐和葱花即可。  

淡奶的用法 求


  淡奶中不含胆固醇的植物脂肪,有助心脏健康的同时,仍然保持香浓醇厚的味道,是 *** 各种菜肴、汤羹和点心的理想选择。  

淡奶是什么


  淡奶也叫奶水,乳水、蒸发奶、蒸发奶水等,是将牛奶蒸馏除去一些水分后的产品,有时也用奶粉和水以一定比例混合后代替。经经过蒸馏过程,淡奶的水份比鲜牛奶少一半。淡奶常被用于 *** 甜品,以及冲调咖啡及奶茶等饮料。  淡奶牌子有不少选择,包括三花、子母、黑白、百佳等,而「三花淡奶」又简称花奶,是部分香港人对淡奶的含糊称呼。   需要留意的是,坊间的一些所谓淡奶,其实是植脂奶,且含非常不健康的反式脂肪。   冲调饮品除了选用淡奶或炼奶,亦有奶粉和粉末状奶精如咖啡伴侣。   淡奶作用植物脂肪的淡奶无糖,易消化,健康又美味。   可用来做西点,也可直接食用。天然的健康饮品,可以直接饮用,可以做咖啡伴侣.   香浓幼滑的淡奶,由高质量的新鲜牛奶浓缩制成,口感爽滑细腻,淡奶中不含胆固醇的植物脂肪,有助心脏健康的同时,仍然保持香浓醇厚的味道,是 *** 各种菜肴、汤羹和点心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