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ut

  

请问UNDERCUT ALL OWABLE在机械图上是什么意思


  我只知道undercut是切凹槽,后面那个OWABLE不知道是指什么  

undercut发型染什么颜色好


  奶茶色不错 如果你想要低调又漂亮,奶茶色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奶茶色可以让发型显得十分有光泽, 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还显得甜蜜温婉。  

undercut的发型要怎么搞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头发绑起来 然后剪没有帮的头发。最后帮头发放下来就会成为一个undercut 都发型  

剪一个undercut,头发要留多长


  差不多就行了  

请问圆脸的女生适合这种undercut吗?


  反正我觉得不错,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尝试的,然后我自己喜欢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太在意别人,反而伤了自己  

斜庞克发型(剃鬓角,undercut)刘海斜下来的那一边(右边)怎么打理?


  1. 呈半圆刘海的斜庞克发型,帅气的栗子色染发,精心修剪的鬓角,在理发师给你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有层次感,这样打理起来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刘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  2. 刘海比较长一点的斜庞克发型,适合脸型不是特别完美的你哦,早晨起来洗好头,把刘海梳理顺溜了就可以的。  3. 层次感非常好的一款斜庞克发型,只要头发不要贴着头皮就显得特别阳光帅气,早上用手尽量抓出蓬松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