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的成年杜宾犬体重月30-45公斤,肩高月61-72厘米,体型匀称,肌肉发达,四肢修长有力;杜宾犬的眼睛呈杏仁形,瞳孔的颜色越深越好;耳根位置较高,鼻子的颜色和毛发相呼应。  杜宾犬的外貌特点是什么?纯种的成年杜宾犬体重月30-45公斤,肩高月61-72厘米,体型匀称,肌肉发达,四肢修长有力;杜宾犬的眼睛呈杏仁形,瞳孔的颜色越深越好;耳根位置较高,鼻子的颜色和毛发相呼应。

  一般情况下,成年的纯种杜宾犬的体重30公斤到45公斤之间,肩高61厘米到72厘米之间。如果是一只黑色杜宾犬的话,短毛、毛色一定要黑亮;弊端一定也是黑色的;杜宾犬的耳朵,一定要始终还要保持立起,它的耳朵决定了气质;胸部一定要很深厚,腹部则是一个收起的状态,不下垂。

  杜宾犬的眼睛一定要是炯炯有神的,形状类似于杏核。有黄色、金色的眼睛黑色犬、有绿色或者黄色眼睛的红色犬、有金色、灰色、黄褐色、蓝色眼睛的蓝色犬不被接纳,较深颜色的眼睛更受欢迎。

杜宾犬的外貌特点是什么

  杜宾犬耳朵的耳根位置要高。垂下的部分是贴近面颊。鼻子颜色跟体色毛发有一定关系,毛发黑色鼻子应为黑色,毛发白色的话相对就要浅一点,鼻子的宽度要宽一点。嘴唇与鼻子的颜色类似,黑色犬嘴唇颜色为黑色,红色犬相对来说可以浅一些。

  杜宾犬颈部姿态骄傲,充满肌肉感,很少皱纹。优美弓形的脖子向身躯方向逐渐地变宽。脖子的长度和身躯及头部成比例。 突出的马肩隆形成身体的最高点。背部短而结实,足够宽,腰部肌肉发达,从马肩隆到微圆的臀部伸展为一条直线。

  杜宾犬的四肢一定是细长有力的,有十分好的弹跳能力。如果你看的杜宾犬是断尾,尾巴的长度只能在五厘米左右,这样杜宾犬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