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设计小技巧_装修专区精华文章

  美式风格是来源于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追求不经意形成的休闲浪漫风格。下面PChouse就通过介绍美式风格,给大家介绍一些美式风格设计的小技巧吧。

  一、 什么是美式风格

  1、美式风格特点之一:美式新古典风格

  在美式新古典风格中,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装饰手法,只采取简洁的装饰线条,但是依然可以从中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尊贵而舒适是美式新古典风格的代名词。从整体效果上来说,美式新古典风格家居都较为宽大,但是这种宽大的设计让家居看上去显得气度非凡。美式新古典风格的整体色调都遵循了古朴、深沉的色彩,其效果显得深沉而含蓄。

  2、美式风格特点之二:美式仿古风格

  美式仿古风格很注重一些古旧的东西,常采用深棕色的家具也是为了突出其古旧的感觉。但是并不是将古旧之物简单堆砌就能构成美式仿古风情,美国人的随意并不代表就随便,他们的悠闲也不等同于懈怠,朴实但不粗糙,美式仿古风格亦如是。美国人不吝惜对空间的挥霍,尽一切可能打造最舒适的居家生活家。

  二、 美式风格设计小技巧

  1、装饰画点缀空间

  美式风格家居装修都少不了装饰画,现代风格的一般放的是抽象另类的油画,乡村田园风格的大多放的是乡村风景油画等等,美式的家居空间一般都比较大,所以油画的装饰画的大小都不一样,不过在空阔的环境中加一幅别有特色的壁画,无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2、牛仔体现个性

  美式风格装修房子都比较有个性,牛仔在房内的布局也是一大特点,一般体现在沙发家具上,可以选用精致的牛皮或者牛仔纹理的布艺沙发,以使用舒适为主进行考虑,这样布置出来的是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式风格家居。

  什么是美式风格?看了这篇文章,大家已经对美式风格有了基础的了解,加上以上的美式风格设计小技巧,你也能够轻松hold住美式风格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