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想过用豆浆机来榨果汁呢?那到底九阳豆浆机可不可以榨果汁?豆浆机和榨汁机有什么区别?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一一道来。

一、九阳豆浆机可以榨果汁吗

九阳豆浆机的口碑是非常的好,一般情况下,豆浆机是用来打豆浆,如果说上面的功能有一个榨果汁的话,那就能够用来榨果汁,如果没有这个功能是不建议榨果汁,不然会影响豆浆机的使用寿命。

1、部分豆浆机是可以当榨汁机用的。一部分豆浆机只能打豆浆。果你家里是那种加热之后开始碎豆,再煮熟的豆浆机,就不适合榨果汁。如果豆浆机是碎豆和煮熟是分开的,即先碎豆后加热煮熟的那种,就可以利用碎豆的时候榨果汁了。

2、但是使用豆浆机与专业的榨果汁机相比,是有一定差距的。榨出来的果汁,不是纯果汁(有加水),也不如榨汁机榨出的果汁那么细腻,口感那么好。不过使用豆浆机榨果汁,也比较方便,不需要再另外购置榨果汁机,可以帮你剩下不少荷包哦。

二、豆浆机和榨汁机有什么区别

1、豆浆机只能加工豆浆,一般采用微电脑控制,实现预热、打浆、煮浆和延时熬煮过程全自动化,使豆浆营养更加丰富,口感更加香泽。杯体像一个硕大的茶杯,有把手和流口,主要用于盛水或豆浆。

2、有的豆浆机不可以制作果汁,但是榨汁机却可以加工豆浆。榨汁机和豆浆机榨出来的豆浆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豆浆机比较省事,榨完的豆浆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机榨出来的豆浆需要煮熟才可以喝。

3、榨汁机的功能很多,不仅可以榨豆浆,还可以榨新鲜果蔬汁,可以绞肉,可以磨辣椒粉,可以磨没有泡过的各种豆类和冰糖等。

九阳豆浆机也有很多款式,有的可以榨果汁,有的是不可以榨果汁的,大家要懂得区别。豆浆机和榨汁机是两种不同的家电,大家最好还是分开使用会比较好,不然容易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