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吧饮水机方便更实用,适合三口之家,是很多人需求的饮水工具。你是不是想入手一款茶吧机?可以看看小编的文章:质量最好的茶吧机品牌?茶吧机十大名牌排行!

  茶吧机十大名牌排行

  1、美菱(MeiLing)

  2、美的(Midea)

  3、奥克斯(AUX)

  4、沁园(QINYUAN)

  5、现代(HYUNDAI)

  6、司迈特(SMARTEM)

  7、贝尔斯盾(BRSDDQ)

  8、西屋(Westinghouse)

  9、长虹(CHANGHONG)

  10、海尔(Haier)

  1、美菱(MeiLing)

  推荐型号:C11

  加热方式:快速加热,外置水壶加热,双壶加热

  推荐理由:茶吧机外观很漂亮,色彩搭配很好,操作简单方便,摆在家里美观、方便又不占空间,很上档次的一款饮水机。相对而言,比以前储水类的饮水机干净,且烧水温度达100,还有保温功能,很不错!

  2、美的(Midea)

  推荐型号:YR1623S-X

  功能:安全童锁

  推荐理由:茶吧机真的不错,外观也很漂亮,而且烧水的速度很快,上水也比较快,声音也很小。最主要是有那个童锁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人性化,就算家里面有宝宝也可以放心点,不怕被烫到。总体来说挺满意的。

  3、奥克斯(AUX)

  推荐型号:YCB-F

  加热方式:普通加热

  推荐理由:设计的很简单易用,占地方也很小,做工也比较精致,看着就是知道是大品牌。茶饮机,一键加水,水满自动停止加水,水温自主设定,水温最高100度,真的是真沸腾的开水,烧水时的噪声也很小,满意啊!

  4、沁园(QINYUAN)

  推荐型号:LNS170-8F

  功能:安全童锁

  推荐理由:非常不错的茶吧饮水机,高大上的感觉。茶吧机的质量挺好的,款式也比较好看。功能齐全,特别是下面的水桶底座可以拉出来,装水更加方便,就是自带的柜子很小,放不了太多东西,总之还不错的茶吧机!

  5、现代(HYUNDAI)

  推荐型号:BL-C

  加热方式:快速加热,沸腾胆加热

  推荐理由:这款茶吧饮水机性价比很高,外观新颖,小巧玲珑,不占空间,有一个容量合适的小柜子,可以放茶叶蜂蜜之类的。没啥大毛病,就是烧水壶有点小,两个人喝正好,再多就等的着急了,总体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