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通的牙刷相比,电动牙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那电动牙刷的好处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清洁能力。传统的牙刷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很难彻底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再加上刷牙的时候方法不得当,会使刷牙的清洁作用受到影响,而电动牙刷利用旋转和震动的作用,可以清除掉比手动牙刷多38%的牙菌斑,能够起到更好地清洁牙齿的效果。

  2、舒适感。普通的牙刷在刷完牙后,经常会出现牙龈不适的感觉,而电动牙刷在使用的时候,是通过高速旋转产生的轻微振动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还能起到按摩牙龈组织的效果。

  3、减少损伤。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难免会出现刷牙力度过大的情况,便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而且很多人习惯采用拉锯式横刷法来清洁牙齿,同样会对牙齿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而电动牙刷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减小60%的刷牙力度,有效降低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的发生频率,降低对牙齿的损伤。

  4、美白度。电动牙刷能够有效减少由于饮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状况造成的牙渍,恢复牙齿本来的色泽。但这种效果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见效的,需要随着每天的刷牙而逐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