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天然玉米猫砂:这真的是一款好猫砂,可以放心使用了!

大家好,我是小石头~最近很多养猫的朋友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想问一下你们家的猫砂是什么?他们说我家猫咪的猫砂是n1天然玉米猫砂(又名绿色猫砂)是一种从玉米中提取出来的颗粒性猫砂,优点:没有异味不需要二次稀释可直接用于猫砂上使用。n1天然玉米猫砂的优点:

1.与传统猫砂相比,使用成本更低

因为不需要二次稀释,所以可以直接使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使用水哦~它还可以有效减少猫咪排便堵塞下水道的风险。而且它是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如果猫咪对这款猫砂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直接跟我说。它在排便和清理地面上有着很好的效果。

2.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n1猫砂是一种天然玉米材质制作而成的颗粒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它不会堵塞管道,造成浪费。它不会粘在猫砂上,也不会堵塞马桶。也不会出现在厕所里,满地都是猫砂球而不自知。而且n1猫砂不会吸收其他物质,会给猫咪减少气味。因此无论猫咪是否开起门,都不会影响到其它猫咪。

3.不需要二次稀释

我是从淘宝买来的,本来以为可以买的很好的猫砂呢。结果还好啊,买来了之后发现并不方便,需要二次稀释。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觉得麻烦的原因!n1天然玉米猫砂不需要二次稀释就可以直接用在猫砂上了,这样不需要再为猫咪重新购买猫砂啦。而且这个时候你可以根据口味来选择猫咪喜欢怎么吃(毕竟每个猫都要自己做哦)!所以这点也是我为什么觉得方便就行!

4.颗粒饱满、不易结团、不易堵塞。

而且吸水后也不会结团堵塞,也不会结块。可以说是方便、快捷、安全。n1天然玉米猫砂除了没有异味不需要二次稀释可直接用于猫砂上使用外,还有一点它是与其他猫砂同级别的产品,它可以作为养猫专用砂盆使用,而不像其他猫砂种一样有专门用于猫砂盆的产品!因为我家里就养了一只泰迪,所以对这款n1天然食物级颗粒猫砂那就要求比较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