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猫砂推荐!

最近双十一购物节,买了好多猫砂,我挑了一下猫砂袋最长的,选了一款不用的就放在柜子里。因为是买猫砂用的,所以不需要买很多不同品牌以及型号的猫砂,因为家里的母猫在用。然后我发现里面有几个非常好用一点的猫砂,推荐给大家。一款推荐一个!

1、小罐猫砂罐

优点:使用方便,无异味、无粉末,易冲洗。可以直接用手抠出。价格实惠!缺点:有臭味;气味重、不能全部用完、不易清理。另外因为小罐猫砂罐的颜色比较深,猫砂的颜色会影响观感

2、九号猫砂

这款猫砂价格很低,和宜家的差不多。但是使用起来有一点区别,宜家的猫砂很干爽,但是九号的猫砂却非常的干爽。这个猫砂闻起来非常有香味,如果是我,我会非常喜欢的,这款猫砂里面也是有很多纤维的。这个猫砂一袋50 g,价格只要6块钱(价格比宜家贵)。

3、雪花雪

雪花雪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雪花雪就是雪花雪的一种吧!雪花雪也是一种猫砂,不过雪花雪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因为里面会有一些活性炭纤维,所以要比其他猫砂要稍微好一点。可能是因为雪花雪猫砂价格比较便宜吧!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可以买雪花雪来养!

4、百草味

这个就是一款很大的猫砂了。因为有袋子所以还可以把猫砂带出来,用袋子上的盖子盖上就好了。这款猫砂是可以用手撕的。我家的主子很爱吃,吃完就直接把盖子打开了,它会自己冲到垃圾桶里去了。然后就是很好用了,铲屎的时候是没有异味的是不含动物油脂的。一包大约是50 g左右,不过用完可以再放回来,所以性价比很高了!

5、花王

这款猫砂我还是第一次见,整体非常清爽无味道。也是一款比较好带的一点白色猫砂。一包可以用好几个月的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猫砂还是比较容易收集以及储存的,如果家里有吃剩下的罐头之类垃圾的话可以带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