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哪个品牌好

第一名、 罗莱

(中国,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上海市,国内综合实力比较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第二名、 富安娜

(曾获中国,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中国比较早成立家纺企业之一,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 梦洁家纺

(创于1956年,中国商标,曾获中国,中国品牌500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 水星家纺

(于1987年,上海产品,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名、 博洋beyond

(曾获中国,博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浙江著名商标,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第六名、 紫罗兰violet

(中国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比较具价值品牌,中国纺织行业百强企业,江苏紫罗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第七名、 凯盛

(中国商标,江苏著名商标,中国比较具影响力品牌,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名、 孚日sunvim

(中国商标,中国,山东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规模比较大的现代化纺织产品生产商之一,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名、 维科veken

(中国产品,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十大家纺品牌,宁波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名、 堂皇tevel

(创于1986年,中国,中国商标,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堂皇集团)

家纺市场

品牌产品选购知识

盛宇家纺shengyu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余省家纺余省是一个中国品牌。余省家纺余省集团有限公司,全国知名(著名)家纺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产品,温州市知名商标,温州市产品,白龙市示范企业,苍南县工业示范企业,全国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余省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苍南县灵溪示范工业园,是苍南县的“示范工业企业”和温州市的“白龙示范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3家,占地面积1120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员工3100人(其中母公司1100人)。集团公司形成了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棉花加工、纺纱、织造、印染、成品布、床上用品)、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产业链。集团母公司主要生产12大类床上用品,包括配套床上用品、床罩、被套、被套、床单、床垫、枕芯、凉席、中保*床上用品、窗帘、毛毯、毛巾等。年生产能力350万件(套)床上用品。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家总代理,800多家专卖店或专柜,1000多家特许经销店,在国内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多年来,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技术进步促发展,以自主创新为基础,走品牌发展之路。先后荣获中国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浙江产品、省级文明单位、省级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省级aaa级纳税信用企业,连续10年荣获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拥有从日本、韩国、台湾进口的先进设备,技术装备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地位。盛坚定地确立了“让感受温暖”的企业使命;共同支持“打造百年家纺企业”的愿景;力求塑造“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注重结果,追求完美”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诚信、自强、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努力践行“满足客户、员工、供应商、社会和政*、股东”的经营宗旨;坚持“安全第一、防消结合、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始终满足客户需求”的管理方针,追求卓越管理,努力打造知名品牌,实现立于不败之地。余省集团愿与海内外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小绵羊家纺这凉席有气味吗安全吗

别尝太多,把整个房间都洗了也没用

lovo家纺四月份盖会热吗

你在哪个城市?4月份应该还在宁波盖着,lovo家纺被子适合10度到20度之间的温度

洁丽雅(grace)毛巾家纺

这条毛巾的颜色都很鲜艳,之前还担心掉色掉毛。没想到这种毛巾的掉毛率比纱布还靠谱,但是一贫如洗,特别柔软吸水,毛茸茸的太舒服了。这款毛巾添加了美国专利“妙康宝”,防止螨虫和*。也是婴儿用的a级毛巾。很难想到过敏。吸水性好,无添加剂,无致物,无甲醛,超细纤维纱材质。像现在冬天空调房里的浴巾,可以当孩子的被子用,挺暖和透气的。

席韵家纺半遮光窗帘怎么改高

窗帘的高度没有问题。一般可以用窗户,主要是设置宽度

罗卡芙家纺哪款质量好

royalcover家纺一定要表达自己!真的很喜欢它的四件套,一直喜欢各种复古的东西。这四件套的复古格子印花真的很讨我喜欢!床罩和枕套上的印花取自大马士革图,这种格子象征着高贵的身份和地位。睡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实际的颜色并不是像床尾那样的黄色,而是低调而有内涵的浅灰色。除了超爱的外观,这件四件套的舒适性也要表现出来!所用面料为60s白金棉,手感非常柔软滑爽。在灯光下,会有一种光泽感。感觉不像纯棉,有点像缎子!枕套被套的设计非常人性化,被套枕头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