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2年十大必看电影:你看过几部?

《寄生虫》电影简介

影片讲述一个被社会抛弃的人与一只会说话的宠物之间发生的温馨故事。

本片是奉俊昊导演继2014年的《汉江怪物》、2017年的 《玉子》、《铁雨》《密探》,以及2018 、《小姐》。

该片入围第90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原创剧本和 最佳国际电影等4项大奖;

同时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音乐喜剧/歌舞剧类别最佳男主角 等3 项提名 ;

此外还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最佳非英语对白电影 。

主演:宋康昊 / 金智媛

《黑豹》(Black Panther ) 电影介绍

漫威首部黑人超级英雄的电影!

本片的背景设置在一个未来世界内华达州的瓦坎达的非洲国家中,在那里人们都拥有超能力——通过基因改造获得的超级士兵血清能够赋予他们各种超人的力量。《 黑 豹 》 将作为 DC 的开山大作 ,为DC扩展宇宙铺平道路 !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上映日期:2021 年 3 月 9 号

《新变种人》电影简介

在未来的地球表面,人类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外星科技文明,而地球上仅存的少数外星物种则成为了人类的威胁。为了对抗这些外星人,人类制造出了名为X战警的精英团队来保卫自己的星球不受外敌入侵,但随着时间的发展,这支队伍却发生了分裂……

这部电影将由著名科幻小说作家阿瑟-克拉克担任编剧并参与执导工作,他同时也是该系列的前传作品:《天降奇兵》,《 X 战警 3:背水一战》等等

饰演者包括休杰克劳尔兹沃思,《金刚狼2》中的女配角丽贝卡弗格森

《惊奇队长》 电影简介

讲述了卡罗琳o丹佛斯的起源故事,她原本是一个身体瘦小的女性太空飞行员,由于一次训练事故导致她的体质发生异变,从而拥有了强大的能力,这让她成为整个团队的领导者,也改变了之后所有的事情…

饰演者布丽拉尔丝波特

上映日期 2023 年 2月 5 日

《花木兰》电影简介

根据我国南北朝时期的女将军 花木兰的事迹改编而成的一部动作战争大片

该片是由迪士尼真人版动画长片及皮克斯动画电影工作室联合出品制作

由妮可基德曼扮演的花木兰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

配音演员有佩德罗德帕拉西奥、朱迪福斯特

影片于2020年7月在北美地区公映,内地定档 2020 年11 月 8日全国院线同步上线播出。

《信条》 电影 简介

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聚焦一名年轻的海军陆战队员的成长过程,以他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期间所经历的种种考验为背景展开的故事

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裘蒂考夫顿,杰米福克斯,乔纳金霍普金斯等人气明星,还有老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加盟出演

上映时间 2025 年 4 月 1 日

《猎鹰重型喷气式飞机》:

导演 : 约翰麦登

编剧 ] 布莱恩特伦南

类型: 动作 / 西部

片名: Hawk Falcon Heavy Jet Plane

国家/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发行公司: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豆瓣评分 8.5分

剧情简介 :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早期的一个军事基地里,一架HAWK FALCOGER型重轰炸机坠毁在了沙漠地带上。一位名叫Teddy Ryan的中尉负责指挥这次行动,他的任务是驾驶该机返回位于科罗拉多州Bouldersville空军机场进行检修和维护保养。但是当Ryan到达目的地时却发现了一架神秘的UFO飞行器正在附近盘旋飞行,而且这个神秘的黑影竟然开始向地面上的美军发起进攻…..

演员表

TEDDY RANE 饰 –

杰瑞德莱托 …. Mike Wilson

朱莉娅奥蒙德 …. Angelo Santiago

乔什哈奈林 ….. Billie Keeney

凯文克莱恩 …. Captain Gerard Lee

丹尼库柏 .. John McCarthy

艾玛沃特…. Natasha Vance

泰勒派克 … Eric Parkes

吉娜戴维斯.. Geena Pere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