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面上哪个手机品牌信号比较强?有人做过这样的实验,把苹果、华为、小米手机放在同一个环境下进行信号测试。比较终结论是苹果手机信号比较差,华为比较好。

这里的实验并不是针对这三款手机,而是因为决定手机信号强度的因素是基带、天线和运营商网络,这三款手机的基带具有代表性。

苹果手机使用外置基带,与安卓内置基带相比,信号有一定差距。小米手机上的骁龙处理器比华为的麒麟处理器快。这是否意味着小米手机的信号比华为好?其实并不是这样。

虽然华为在处理器方面略弱,但华为在通信设备技术方面一直有自己的优势,在手机上采用双天线设计。这样在不精简频段和带间载波聚合的情况下,手机信号不会有大的偏差,华为可以吸收非常宽的信号。

有人说华为手机信号强,因为手机有自己独立开发的处理器,网络基站的很多设备也是华为的,所以自带基站设备搭配自己的手机终端自然会有明显的优势。我觉得这个说法有些道理。毕竟手机信号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运营商的网络。

所以在同样的环境下,华为的信号性能应该略好,其次是配备高通基带的手机,而苹果的信号稍差。

怎样开一家手机店

倍思手机支架吸盘能反复使用吗

总是掉,洗完就掉,粘不上,客服还行,送个新的,还是老样子,高速掉几次

华为电信手机手机容易坏吗,能用多久。

手机没那么容易坏。一般手机一两年都不能用电池

魅族学生手机自拍效果对比vivo x23哪个效果更好

没用过x 23,但是感觉一样

vivo双模手机和黑鲨3比,怎么选

这是游戏主机,会很热。预算高一点的话可以买黑鲨3。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很好用。不过既然你因为性价比问题买了vivo双模手机,为什么不追求性价比买iqooz1呢

飞利浦直板手机短信怎么静音

单独静音短信,然后将其设置为情景模式,并在完全静音状态下按住#键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