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可以注销etc吗

坐标广东,关于月通卡的注销方式,截止2019年6月29日,如果要取消解绑:银行配合的话,你要去银行办理,然后去etc公司办理。etc自己的公司可以直接去etc自己的公司取消解绑流程,不用两头跑,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1.关于etc,2015年农行月通价值卡使用一年,2016年建行月通信用卡使用两年多。但从2018年5月到11月,月通宝v2.0用了半年多,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5月。邮政银行月通储值卡4个月以上;

2.2019年5月开始使用月通卡v1.0,我觉得还是用月通卡公司的月通卡v1.0比较好。建议你办理月通卡公司的蓝牙标签和月通卡v1.0,是的,记得办理月通卡v1.0,月通卡v 1.0是通过月通卡客户端连接蓝牙或nfc的手机充值(当然银行合作的蓝牙标签也可以这样充值)。

3.月通宝2.0,信用卡不能充值,可以用余额变化充值。办理的时候一定要绑定银行卡扣钱。一般三天后扣钱,还要查账户,办理银行合作。etc月通储蓄卡和信用卡(信用卡也是三天扣完,走的比较快,还要查账户),你就知道有多麻烦了,自己体会一下;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处理吧。反正我不会办理银行合作,也不想办理会计etc。不接受反驳,只分享经验。

etc可以在线取消。第一,必须在etc系统上注销卡。当月etc的取消操作将于下月生效。

etc卡也可以通过打电话或去银行柜台取消。etc卡也可以通过拨打相应的银行客服取消。要注销,需要根据客服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办理etc卡的销户。结账前要准备好有效证件,如身份证、etc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