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很多不同的生存模式,包括荒野生存、雨林气候、火山气候等等。这些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利用网络,进行一些其他玩法的联系。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使用局域网联机来搭建一台小型电脑吧!这里的微型电脑其实就是台式机,而且台式屏也是可以连接到网络上去的。局域网联机有哪些好处呢?

我的世界怎么使用局域网联机

1、可以连接到大范围的游戏中,进行交流,有了大范围的交流,我们就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了。

比如,当你在平原生存的时候,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去狩猎,并且去看一看谁的狩猎效率更高。如果你在火山口、冰原等区域的话,还可以进行交流。当然呢,也要看你的朋友们是什么类型的吧。这样的话呢?你可能会更加热爱游戏了!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其实每一款手游中都有一些“不太友好”的规则的,不过因为是新手容易犯这样的错误,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2、游戏可以一直保持在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每次游戏到了结束的时候,手机上就会自动显示出一个时间,这个时间就是游戏的剩余时间。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利用网络进行游戏了,当我们再继续玩的时候,手机就会自动关闭所有功能,连上游戏。这样一直在玩游戏,你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而且在网络上,有一个网络连接器,当我们在游戏里不小心使用了什么东西,我们也可以立刻在网络上进行清理,保证我们想玩游戏才会继续,这样我们既可以保护好自己,也能够更好地保护到别人。这就好比是我们晚上玩游戏一般,你在家里玩游戏,只要不关闭网络,那么这款游戏就可以一直都很在线,也是完全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而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工作再忙也有自己回家时间的(当然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属于自己专属时间),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利用网络去进行聊天或者是游戏之类的交流。

3、进行一些特殊的合作,例如开黑或者创造。

对于一个小白玩家,在游戏中可能不会遇到太多的敌人,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挑战的玩家,在这一点上就很难满足。这时候你就可以利用网络连接到一起,进行一些合作,在游戏中共同创造或者开黑。比如开黑。你想和谁一起创造一个游戏,你就可以在网络上直接找到他。而在其他网络上,你还可以找到其他玩家一起创造一个新的游戏模式。)?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下图示来搭建这个局域网联机哦。

4、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和其他玩家。

如果你在游戏中与自己的朋友或者是其他人发生冲突,那你就需要另外一个朋友来保护你了。你可以使用联机来相互帮助,一起寻找水源或者是其他玩家。而联机的话,大家还可以相互帮助。我的世界中有很多可以使用电脑进行游戏的设备,比如电脑、音箱、鼠标、键盘等等。如果出现困难情况或者突发事件,大家就可以使用电脑进行处理,再也不用去外面找了。如果电脑没有连接网络,我们是无法进入游戏或者是找到其他小伙伴的(虽然现在有了路由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