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是什么

伟众银行目前只有一个大额存单发行的产品,存款利率为4.262%,比基准利率高55%,基本上是金融行业同类产品中比较高的。同时,卫忠银行的存单有其明显的优势,支持存本取息,这是目前大多数银行没有做到的。

卫行大额存单利率在同行中排名如何?

大额存单一直是传统商业银行的杀手锏。每次利率调整,大额存单基本都是率先。2018年12月,由于银行流动性不足,多家银行对大额存单进行了调整,新设档期,调整利率。目前股份制银行的调整幅度比较大。在三年期大额存单中,所有档位比较高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涨了52%,利率达到了4.18%

同时,众所周知,能赚取大额存单月息的银行不多,中信也有类似产品,但20万三年期存单利率只有4.05%,比基准利率高47%,远低于卫行大额存单执行利率。

综合来看,如果只在大额存单这个产品来说,微众银行的利率和取息方式都是有巨大优势的,不过如果范围放宽一些,在普通的定期存款中,其他互联网银行的一些创新存款不仅门槛低,而且存款利率也要远高于4.262%,比如富民宝、振兴存等等产品都比这个利率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