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笔记本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我们需要先把笔记本电脑里的电池都用完。你可以打开笔记本的视频,会消耗的更快。另外,可以打开游戏直到电池耗尽。

2.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用完之后,我们应该给它充电。笔记本电脑充电时,要注意充电12小时。给它充电后,我们应该继续用完电池,然后给它充电八个小时,之后电池就可以正常充电了。

如何比较好保养笔记本电池

3.笔记本电脑不能连续使用,尤其是我们使用电池的时候,持续的高功耗会造成电池的极大损耗,对我们自己的电脑不好。一般情况下,使用电池时比较好不要使用消耗过多的程序。

4.笔记本电脑电池通电后,可以拔下电池,尽量不要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这样会影响电池寿命。很多人不在乎这个。其实这种习惯会严重影响电池的正常使用。

5.如果我们长时间不使用电池,我们应该尽力保持电池的良好状态。可以准备一个保鲜膜,然后把笔记本电池包在干燥低温的地方,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6.当我们使用笔记本电脑时,我们应该尽量使用电池,直到剩余15%的电量。如果电池的电量耗尽,也会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以后充电后电池的存储量会减少。

7.电池在笔记本电脑上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超过五个小时,因为电池一直在笔记本电脑上,也会影响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增加笔记本电脑和电池的负荷。这一点大家也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