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2022年票房冠军,非常好看的一部韩国电影,值得观看!

《寄生虫》是李善均导演、奉俊昊编剧的一部科幻恐怖类型的电影。该片于2020年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原创歌曲奖项和年度影片提名。《寄生兽》《与神同行2:因果论者》(2019)等片也获得了该类别的提名。

1、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社会,2027年左右,首尔市中心的地下生活着一种名为”寄生虫”(Parasite),它们通过食用人类为生。这种虫子会感染人体内的免疫细胞(B淋巴细胞),从而引发各种病症;如果宿主死亡的话,这些细菌就会开始繁殖并危害其他生物体。

2、看点分析

作为一部恐怖片,《寄生虫》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片中出现的虫子的形象十分逼真且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毛骨悚然的同时又忍不住想要看下去。另外,为了营造出恐怖的氛围以及烘托人物的心理活动,影片中还运用了大量音效及画面剪辑技巧来增强观影效果。(以上图片来源于豆瓣网)《釜山行》是一部由延尚燮执导的动作灾难大片,讲述了在丧尸爆发的危机下,一个母亲带着孩子逃生之旅 。

3、精彩台词

(1)妈妈说不要害怕!

(2)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3)我们得赶紧走啊!不然就来不及了!

(4)我必须跑快点才行!

(5)别怕,有我在你身边呢?

(6)快逃吧,要不然我们就完了!

(7)(女主)妈呀!(男主)好痛哦~

(8)=o = ??

(9)**ノ人丑就该多读书 ( )。

(10)++++++++++以下内容涉及剧透+++++++(ペ?) 求大神轻点Σ(°Д°;)っ

(11)→_→ →_→→_→ →_→ →_→ →_→ →_→ →_→ →_→ →_→

(12)×2+×1÷2 = ×3 + √4 – 5

(13)×3+√5 = 6

(14)×1+√6=- 7

(15)-××-×7=( 8 )-( 9 )-8

(16)X8=8

(17)×2=9

(18)×3-10=7

(19)×4-12=6

(20)×10+8=5

21)×6-14=4

22-1)2-15=3

23-2)5-17=1

24+1)8-19=2

25-2-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