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看长期排名,那么三星是第一。三星从2014年到2019年连续六年夺冠,今年第一季度甚至获得出货量第一。

然而,今年4月和5月,华为超越三星。华为能在美国的压力下占据榜首有几个原因。

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不受欢迎

虽然三星这几年在国际市场上大踏步前进,稳稳的走在了前列,但是在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上却一直遭受滑铁卢。三星销量下滑的原因有很多。这几年来,三星的“爆门”导致其名声一落千丈。当然,主要原因是三星的性价比确实不高。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中国手机市场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无论是对拍照感兴趣还是对手机性能更感兴趣,都可以在国产手机中找到性价比超高的合适产品。

但是三星呢?不仅价格比较高,而且近几年出现了各种质量问题,自然不会受到国内用户的青睐。

其他手机品牌受经济影响较大

不得不承认,比较近几个月是经济的停滞期。因为大量的人不能外出工作,被迫在家里被隔离,每个人的手都或多或少有些紧张。虽然现在情况得到了控制,但是出现了一波失业潮,很多人的富裕程度更低。

相比购买性能比较好的比较新手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是比较重要的问题,所以比较近很多品牌的手机出货量都不好。虽然很多手机都经历了大幅度的降价和打折,但销量的下滑依然难以掩饰。

华为的国内销售额逆势上升

华为在所有手机销量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销量增长,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成绩。目前主要是因为“海战术”。

估计大家都有华为今年上半年发布手机太多的感觉。往往是因为一部手机的人气还没下去,下一部手机就已经开始预热了。当然,这不是每个人的错觉。华为今年比较多24天发布了13款新手机,彻底实施了“海上战术”。

其实更容易理解的是,华为既然失去了国外市场,只能深度培育国内市场。面对完全饱和的市场,我们只能选择发布更多手机来提振销量。目前效果非常显著。

尽管华为从目前看拿下2020年第二季度的问题不大,但是很可能不能持久。这次夺冠更多的还是竞争对手出了问题,随着其他品牌在国外的销量回暖,被美国制裁只能守着国内市场的华为自然后继无力,三星再次夺回第一也只是时间问题吧。

微商的手机货源怎么找

爱科技头戴式耳机500左右能用手机凑合听的耳机有什么好的推荐

?我买的akg耳机298还不错,akg (akg)y30便携耳机k420升级立体声音乐耳机是黑色的。

沃琪手机保护膜买的钢化膜和手机不配套能用吗,怎么退货

我用的很好。我不知道如何归还它。可以咨询客服。

惠普激光打印机想用手机无线打印用装什么驱动吗

不,如果你找到打印机,你可以直接打电话

飞利浦学生手机上下方向按键好用吗,手感如何

不习惯,声音大,锁屏不能马上黑,设计有瑕疵,手电筒和锁屏开机,设计不好用,费力

买了大疆手持稳定器是不是还要买一台华为手机啊。

支持苹果和安卓,但苹果系统用云台会更流畅。买11pro!